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负初恋自精彩!奢悦邀你完美蜕变致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5:5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别宴将至离歌起,又是一个肆意享受青春张扬的毕业季。时光静走青葱岁,昨夕的稚气懵懂已被时光淘洗得恍若两世。初恋的那个你,还好吗?暗恋你的那个我,想要再遇见。为了这份“不负初恋不负己”的美丽,奢悦S-yue官方在这个毕业季,携手爱豆们开启了一场美丽蜕变的大考验,邀你一起致青春,共同化身同学会上最闪亮的“非常悦明星”。

  Step1:好久,不见

  初恋,大都纯情,跨过初恋,爱情滋生出种种姿态。有人风流,有人冷漠;有人拿来成长,有人拿来生活;有人则是一辈子的回忆和感念。那个最初的TA,你还记得吗?记忆炎夏里的那次心动,你是否还能想起?也许你意兴阑珊,却难以割舍;也许你浮想联翩,仍跃跃欲试。但初恋,那清风拂面般的美好,不应只是脑海里的留白,时隔多年,你是否还有什么话想要对TA说?

  Step2:蜕变,再遇见

  曾经,我们沉浸在爱情的五颜六色里。初相遇,可能是涉世未深的面红耳赤,亦或是紧张泼洒的一滴柳橙,可能是初次牵手时头顶的一丝绿柳,又或许是月下浅笑的几颗贝齿,是浓密的黑发,是湛蓝的天空......此去经年,心中的剪影依旧美好。青春饱含深情,誓言带着纯真,再遇见,你是否已蜕变,又是否是更好的自己?

  Step3:化身,你爱的我

  最好的你是翩翩少年,最好的我是浅笑嫣然。青春蒙上了一层薄纱,岁月带来的不仅是成熟,更是印记。那年的你,所爱的我,是怎样的模样?不负初恋自精彩,现在的我,脱去稚嫩,闪亮如明星,如若还爱,娶我可好?

  本月13日起,奢悦的美丽蜕变大考验活动已全面上线!如果你想对曾经的那个TA说些什么,如果你想蜕变成最好的自己,成为同学会上最闪耀的焦点,就请关注奢悦S-yue官方微博,并在置顶微博#非常悦明星# #毕业季·致青春#的话题中留下你想说的话同时带话题转发吧,另外,你也可以关注奢悦官方微信,带话题在朋友圈晒出你对初恋的回忆并截图发送至奢悦官方,留下你的姓名和电话,同时上传一张自己的照片。奢悦将携手四位明星爱豆,为幸运粉丝送上完美大礼,同时美丽自信的你将有机会参加奢悦品牌的所有活动,成为奢悦“非常悦明星”!准备好了吗?在这个火热的毕业季,和奢悦一起聊聊你的初恋与青春吧!

  非常静距离、美丽俏佳人合体力荐纯天然护肤品牌奢悦,官方推荐毕业季完美蜕变组合:奢悦涂抹式水光肌原液+奢悦水光密集补水面膜,这个夏季,让肌肤重现柔嫩弹滑,同学会变身活力美咖就现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