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都最in文化艺术展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6: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个月,洋粉色覆盖了整个温哥华。Westbank加拿大西岸集团Fight For Beauty“美·无止境”一个城市的文化求索之精品展览,一股洋粉色潮流蔓延全城,现场展示了Westbank加拿大西岸集团里程碑式的建筑艺术及其所融合的公共艺术,Alexander McQueen,Yves Saint Laurent,Versace等国际时尚品牌的珍藏版古董衣,国际知名电影制作人Lukas Dong,全球著名艺术家Tristesse Seeliger和享誉全世界的诗人Shane Koycza创作的最新力作,以及世界顶级手工钢琴品牌Fazioli独家定制的限量版钢琴。

  11月24日-26日,这一股洋粉色潮流将席卷沪上,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一场“艺术与城市美的探索之旅“强势来袭。

  此次展览,除了将温哥华现场的展览品移师上海之外,还可以看到领先全球的机器人和“创新将时尚与科技结合的艺术”等多款高科技人机互动的展览品。这些展品将共同组成一个超越建筑、时尚、公共艺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多元化互动展览。

  Fight For Beauty“美·无止境”,同时完美诠释了时尚邂逅艺术。此次精彩纷呈的展览更邀请到了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2017年度全球发布会的两位重量级神秘嘉宾,届时与大家共同见证时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虽然我们目前主要从事房产开发,可是这并不代表我们是谁。”—Ian Gillespie,Westbank创始人

  此次展览的主题Fight For Beauty“美·无止境”,也是Ian第二次亲自撰写的同名新书,记录了Westbank加拿大西岸集团从传统地产公司到文化企业的非凡演变。

  展览基本信息:

  开放时间:11月24日-11月25日(周五-周六)    10:00-21:00

  11月26日(周日)                 10:00-18:00

  地点:    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广场(南京西路1515号,近同仁路,邻地铁二号线及七号线静安寺站,毛泽东故居正背面)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关注“加拿大西岸置业集团WestbankCorp”微信公众号, 参与“主题有奖活动”;

  同时,可发送你认为最美的城市照片及“11月24日-26日,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南广场,美·无止境—一个城市的文化求索”到新浪微博,@加拿大开发商Westbank西岸置业及20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温哥华往返机票(商务舱),仅限2名,11月28日下午5点公布幸运用户及照片。

  关于Westbank西岸集团

  西岸集团是北美地区的知名的高端房地产开发商,成立于1992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己建成和在建项目合计金额现已超过了250亿加币,大多分布在北美的加拿大和美国地区,项目包括豪华公寓、五星级酒店、办公大厦、商业大楼。在商业运营的同时,为城市发展提供了租赁住宅、经济适用小区,以及区域能源系统和城市公共艺术。

  西岸集团的企业文化是崇尚让城市更美好,美·无止境正是我们对一个城市建筑文化的求索。我们正以极大的努力和创造力以营造城市精神和城市建筑文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创造了一批具有当代艺术性的世界建筑精典作品,丰富和完善城市规划中的建筑形态,让城市建筑空间和城市建筑天际线更趋合理和更加优美。西岸集团始终与世界和中国的高速发展保持同步,在温哥华、多伦多、西雅图、东京、香港、台湾、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均设有办事处,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并让我们的建筑和文化与世界共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