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女王之选 帕莎新款时尚太阳镜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5 14:46:41   来源:   

导语:春季悄然而至,夏日已然不远,阳光日渐刺眼,太阳镜的销量也逐渐攀升。专家表示,在阳光下通常要靠调节瞳孔大小来调节光通量,当光线强度超过人眼调节能力,就会对人眼造成伤害,所以选一款合适的太阳镜非常重要。帕莎时尚太阳镜,秉承时尚理念,根据东方女性面部轮廓和眼部角度设计,2014新款强势来袭!你为炎炎夏日做好准备了吗?

帕莎时尚太阳镜——以简洁、典雅为主题,随着东西方文化的不断交融,引领时尚气息。在现代文明生活离不开时尚的今天,太阳镜成了人们不可或缺的装饰品。帕莎时尚太阳镜材质精美高档,由欧洲设计团队领衔打造,款型既充满了浓郁的法兰西设计风格,又有东方人所崇尚的简洁、含蓄经典的韵味,不断给人们创造舒适、愉快的享受,时刻显示配戴者的品位与身份。小编今天带大家领略一款时尚拉轰的蛤蟆镜T60044~

 

 

 

 

 

炫酷,镜框

大框修脸镜框定制,完美的流线型设计搭配,分明的棱角,突显太阳镜体质感,更高档、更奢华。

 

 

时尚,镜花

俏皮、时尚的花纹,铸成时尚大牌中不可缺少的元素。运用顶级工艺制作,更显高贵大气之风。

 

 

舒适,鼻托

完美的流线型设计,内外鼻托一体成型,使之在拥有最舒适的佩戴体验的同时大气十足。

 

 

精湛,工艺

镜框与镜腿之间采用螺丝固定而成,国际工艺打磨每一颗螺丝,让之光滑靓丽,不带一丝瑕疵。即使是一颗螺丝,都让人着迷。

 

 

超轻,均匀

帕莎时尚太阳镜都采用超轻材质,并有均匀分布压力的功能,长久佩戴舒适不疲倦,倍加呵护耳朵鼻梁。

 

 

多色的选择,难以被效仿的超凡艺术精品,极致的奢华尊贵感受,尽在帕莎时尚太阳镜。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