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燕瘦强势亮相2015年世界超模大赛颁奖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1:39:10   来源:维度女性网   

 

  7月29日,2015年世界超模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成都盛装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模特汇聚中国,参加颁奖盛典。历届超模获奖选手以及国内外知名艺人都莅临盛典现场。多燕瘦作为超模大赛指定瘦身产品,更是带领团队全程出席活动,成为了颁奖盛典中的一亮点。

  据了解,早在7月1日,多燕瘦就正式签约成为2015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唯一指定瘦身产品,从决赛到颁奖盛典的举行,多燕瘦团队始终关注着超模的进行与分享,并不断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多燕瘦也为各国佳丽在保驾护航。为模特们提供多燕瘦产品以及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魔法瘦身曲线体操全套光盘,以便模特们有着更加爆棚的身材。早在7月28日,盛典开始前夕,多燕瘦团队的先头部队就已赶赴四川成都,为总决赛颁奖盛典大部队的到来做前期准备,场面温馨至极。

  据团队负责人介绍,多燕瘦为火爆亚太的瘦身女王郑多燕女士10年亲研产品。6月亚太区上市1个月,零售额就超1亿!随后,7月,多燕瘦与国际知名品牌小米、国内知名打车平台滴滴完成战略合作,全力打造瘦身O2O第1品牌。不仅如此,在5月25日第1架多燕瘦号韩国包机之后,第2架包机计划将于9月再次直飞韩国,创下了国内微商界的奇迹。

  据悉。颁奖盛典结束后,多燕瘦团队还将特地来到成都大熊猫养殖基地,开始了近距离的公益之行。早在5月,天使哥就亲来成都,开始大熊猫基地公益之行,提出“1元公益计划行动”。6月,魔盒熊猫升级品牌熊猫女神也正式推出,高端品牌定位、良心价格驱动、关注公益之行也成为创始人杨晶晶的初衷,从北京到成都,多燕瘦品牌合伙人、熊猫女神杨晶晶的品牌公益之行一直在路上并不断的升华,向更多人传递爱、向更多人给予爱,这是郑多燕老师的梦想,更是多燕瘦团队和熊猫女神不变的信念。

  在成都期间,虽说温度逼人,但多燕瘦团队的激情也和这温度一样,始终未减,干货分享、参加超模大赛、大熊猫基地公益之行、畅游成都等等。都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团队之情。多燕瘦,也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愈来愈好,愈来愈棒,在瘦身O2O事业中,创下辉煌战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