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时网全新预约购表业务实现手表零售双赢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18:13:15   来源:江西新闻站   

  消费者:到门店选表,心仪的表款没有货;观望了很久的表款想看实物但没有方向。

  表行销售:难以向客人推荐没有货品的表款,为顾客选表的范围非常有限。

  多亏了互联网,这些手表零售中的尴尬状况都得到了解决。

  新宇集团的线上平台盛时网于2015年10月份上线,它打通了新宇集团旗下遍布全国的近500家门店,实现了不同门店间的自由调货。也就说,即使是门店没有的表款,也可以通过盛时网预约进行调货销售,对于消费者和客人来说绝对是一种“双赢”。

  2017年10月中旬,盛时网又全面推出预付定金,预约购表业务。

盛时网上可查询门店信息

  钟表销售:卖出了一枚自己也没有见过实物的腕表

  盛时表行南昌亨得利的销售顾问刘虹在近日售出一枚她都没有见过实物的腕表,这都亏了便利的互联网工具——盛时网。“这绝对是有史以来第一这样卖表。”刘虹根据盛时网上对于表款的介绍,向客人推荐了一款限量腕表。虽然没有折扣也没有见到实物,但是这枚腕表只在盛时网可以“抢”到,而且现在盛时网提供了5年保修的服务,让客人十分心动最终成交。

  消费者:当地没有的表也能买到

  对于消费者来说便利也是巨大的。只要登录盛时网选中表款一键预约,就能选择就近的新宇集团旗下门店进行试戴购买,无论该表店里是否有货,新宇集团的线下网络均能实现调货。这一举措特别满足了一些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有些品牌的腕表在过去由于当地城市没有专柜,给客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盛时网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也让全国各地的客人有希望“抢”到一些稀缺、限量表款。

  盛时网预约流程:1、预付定金;2、盛时调表至指定门店;3、到店验表提货;4、盛时网退定金

  盛时网将480多家门店通过互联网整合成一家,既方便了消费者,也让全国的钟表顾问多了一个销售利器,实现了买卖“双赢”的格局。

  关于盛时网

  盛时网是全球领先的钟表零售商新宇集团旗下的跨平台网络电商,以“盛时”为旗舰,融合微信、APP等板块为用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购物体验。盛时网将近500家盛时表行门店、数万款腕表产品,整合为一个线上的展示平台。同时,6000名一线员工可以随时提供专业咨询和服务。盛时网将突破传统钟表行业的服务模式,打造一个爱表人士的重度垂直钟表生态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