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生活方式,国内首款放松型饮料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0:14:33   来源:中国时尚在线   

  -----SUTIWA萨缇瓦携众网红亮相京城

  2016年,4月9日下午,由汉义生物科技研发的一款火麻饮料新品齐齐亮相京城,惊艳全场。这款主打蕴含天然火麻成分的全新饮料——SUTIWA萨缇瓦,在位于北京四环的 751D•PARK 中央大厅举办的SUTIWA萨缇瓦2016全球发布会上掀起一阵阵高潮。

  据悉,SUTIWA萨缇瓦由火麻仁提取物、γ氨基丁酸、α-亚麻酸、B族维生素等构成。分为百香果口味(清醒)和青柠口味(助眠)两款,是有别于市面上任何一款补充人们生理、肌体机能的功能性饮料,其关注的是人们的大脑以及精神世界,填补了中国市场上针对精神健康放松型饮料的空白。

  发布会当天,数百家媒体争相到访,整个发布会中央大厅除了激情四射的外籍乐队演唱,个性张扬的调酒表演外,发布会现场同时也成了新网络时代自媒体人的一场旷世聚会。

  当天到场的电影人、媒体人、意见领袖等几十位拥有百万粉丝的当红网路媒体人,不约而同地对SUTIWA萨缇瓦的设计以及口感连连称赞,他们的莅临现场也成为了当天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发布会现场

网络媒体新宠的聚会

汉义生物科技CEO郝赟嘉接受媒体专访

  SUTIWA萨缇瓦所倡导品质生活的幸福理念也与众多媒体人正当下所传达抒发的轻松享受生活等概念不谋而合,这款将“传递品质生活”视为已任的放松型火麻饮料SUTIWA萨缇瓦正在悄然掀起一场饮料的革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