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宁双十一O2O感恩大礼,PP会员专属福利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3:2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经历8个年头之后已成为全民网购大狂欢,各路电商的玩法也越来越丰富。2017年双十一抢购活动即将打响,这家电商颇为引人瞩目——早前苏宁布局泛娱乐产业成立苏宁文创,如今泛娱乐引流+智能零售的逻辑已然明确。

  据悉,苏宁早已打通其六大产业抱团出击,今年的十一O2O购物节,苏宁众多品牌商家打通线上线下苏宁智慧门店、无人小店,联合吃喝玩乐等各领域知名品牌,投入大量好货,各种爆款新单齐齐上阵,加之人工智能、VR“黑科技”等助阵,准备为消费者更新更嗨的购物体验!

  而苏宁文创在这其中大力发挥引流作用,体现之一就是——会员打通。苏宁文创旗下PP视频推出的“生态会员”不仅能在PP视频、苏宁影城享受视听乐趣,也能在苏宁易购平台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真的是看剧、购物两不误。

  区别于单一渠道的会员,生态会员享有一帐通、云钻通等尊享权益。一账通指除了苏宁影城外,其他平台都可实现账户互通。比如,PP视频账号可以登录苏宁易购平台,苏宁易购平台同样可以登录PP视频,PP视频账号升级为苏宁易购账号还有7天免费会员的福利赠送。现在,在苏宁易购购物满86元,还可以免费获得15天PP视频会员,通过易购账号登录PP视频即可获取。

  另一大权益就是云钻通。云钻是苏宁易购平台推出的积分模式, 100个苏宁云钻抵现1元。用户在苏宁易购购物、评价晒单、打卡均可获得云钻。现在,积攒一定数量云钻即可免费兑换pp视频会员卡,在pp视频观看视频、打卡等也可获得云钻兑换精美奖品,从而实现云钻的拉通,给用户带来更多福利,是不是很心动?

  今后生态会员还将给用户来带更多权益,实现苏宁全产业的会员拉通,一个会员即可享有苏宁所有产业的会员权益。

  除了全新上线的生态会员,PP视频会员中心在双十一期间还联合苏宁易购各大品牌推出等超多惊喜福利,致力于让用户以超优惠的价格享受更多服务,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