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猫双十一销量登顶 各地女神齐争购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16:45:09   来源:   

  在今年全国"双十一"创下500多亿的天量成交额的背后,不少朋友都会发现来自美妆产品的贡献越来越大,其中以植物护肤产品的销售飙升最为客观,而在众多以植物护肤为卖点的品牌中,今年新加入的以植物护肤的丹姿品牌的悦植粹系列,上市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天内,天猫丹姿化妆品旗舰店(http://shop65480951.taobao.com/)就已经创造了骄人的成绩。
 

 

  除了植物护肤产品,丹姿化妆品旗舰店“双十一”业绩可谓是全面飘红,各系列产品的贡献称得上百花争鸣,各不相让。据官方统计,除了以植物护肤销量飙高的丹姿的悦植粹系列的植物美白水润套装和律动新生Q弹面膜套装之外,水密码的冰川补水滋润套装更是丹姿化妆品旗舰店的双十一当天的轴心,全天销量高达14319件。

 

  这些数据足以看出丹姿旗舰店在运营水密码、丹姿、他能量和卡迪那四大品牌上,在短短的三年内都已经取得成功,分别以“补水专家”、“植物护肤”、“男士护肤”和“膜法大师”的定位卡准了市场需求,全面的销情爆发,与其他美妆电商往往只有一两款爆款产品撑场形成鲜明对比。

  在众多明星产品全面“爆款”,齐齐“簇拥”丹姿化妆品旗舰店成功跻身天猫一流美妆店铺之列的背后,如果细细品味,不难发现这些明星产品都各自有着鲜明的特点,对目标用户群体的需求可谓一击即中。

  就如销量冠军冰川补水滋润套装,针对有补水和锁水需求的用户,就提出了非常明确的卖点:一是采用冰川矿泉水,原料足够好;二是杨幂多年亲自代言,效果有保证;再如丹姿悦植粹美白护肤套装主打的是植物护肤,天然有机,性价比高,套装很划算;还有丹姿悦植粹律动新生Q弹面膜则以透亮和润泽的效果直指人心。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双十一”过后,大量的用户已经陆续写下了详尽的评价,纷纷对丹姿旗舰店所售的各款产品予以强烈好评,动态评分稳定在4.9分;新上市的丹姿悦植粹美白护肤套装更取得“开门红”,海量的好评蜂拥而至,基本都以“滋润、清新”等美誉让这款产品上市伊始便站稳脚跟……这一切都证明了由于产品过硬和客户维护得力,大量的客户已经成为丹姿旗舰店的“活招牌”,这也是丹姿旗舰店开店三年来高速增长的根本原因。

  据了解,承接“双十一”的捷报,丹姿化妆品旗舰店将继续在“双十二”中再接再厉,推出一系列答谢消费者的让利促销活动,如果想亲身体验这个品牌化妆品的天然好处,想了解为什么众多消费者都不吝给于好评和回头购买,那么就要收藏http://danz.tmall.com/这个网址,留意店铺的最新销售动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