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巅峰之战“刷票”现象频发,是战术还是套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7: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主播圈的内斗早已屡见不鲜,尤其年底各家平台总决赛更是人气和金钱的大战。然而,光有钱并不一定能取得胜利,在激烈的角逐大战中战术也显得尤为重要。

  近期花椒巅峰之战正在激烈的比拼中,碾压、逆袭每天都在上演,有人欢喜有人洒泪。9月27日,“天籁之声”抢位赛中就上演了一场偷塔成功的逆袭大戏,主播“民谣老谷”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疯狂刷票30多万反超对手。

  比赛之初“百变女王CiCi”(花椒ID:820587)人气居高不下,票数一路领先。就在大家觉得胜负已定时,最后30秒内“民谣老谷”(花椒ID:910212)采用“偷塔”策略(最后一分钟疯狂打赏超过PK者)疯狂刷票30多万,上演逆袭大戏,最后以1万票微弱优势反超对手。

  无独有偶,在“天籁之声”抢位赛中,“哦呦蕊蕊爱唱歌”(花椒ID:76748253)凭借“偷塔”策略最后一分半疯狂刷票15万,反超对手“蒋浚赫霸夫”(花椒ID:62108141)成功晋级。

  另一边,“奈奈何”(花椒ID:108499635)与“LaiLai濑濑”(花椒ID:)的PK中,原本两人旗鼓相当一路厮杀,不料,在最后20秒奈奈何票数瞬间突飞猛进,大幅超越对手,连主持人都惊叹:“剧情反转太迅速,这就是传说中的偷塔现实神操作吧!”

  这类“偷塔”事件在巅峰之战的PK赛中每天都在上演,最强“偷塔”高手当属 “妙丝~雪儿”(花椒ID:119396226)。她是一名开播不久的新主播,在与花椒大主播“小金主(花椒ID:135330736)”、“Andrea就是朵朵儿(花椒ID:78851805)”和“舞心怡(花椒ID:96361891)”三名大主播的挑战中,上演了三场最后一分钟打赏几十万从而反超的逆转好戏。

  “巅峰之战”是为甄选直通2017年“花椒之夜”盛典的人气主播举办的线上比赛,目前乐圣争霸、舌战江湖、倾城女神、舞王论剑、天籁之声五大赛事已陆续诞生20强,10月25-29日将在北京进行线下总决赛,决逐最后10强的终极荣誉,争夺花椒之夜入场门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