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西高考状元韩思雨花椒直播:平时不怎么花时间学习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2 08:4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30日,2017年广西文科状元韩思雨在花椒直播交流分享高考心得,并自爆比较任性,平时不怎么花时间学习,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任性高考状元”。  作为最任性的高考状元,在分秒必争的高三时段,她依然会画画、弹琴、刷剧、看漫画,不想学习的时候就做其他的事情,比如高考前的5月份,大家都在熬夜刷题时她在看课外书,在草稿本上天马行空的绘画...而任性也带来了一些后果:她曾因为学校景色太美常常迟到,体育课练武术弄伤手指而不能代表学校去市里参赛。“既然这么任性,那状元一定在高中谈恋爱了吧?”在网友的追问下,韩思雨表示在高中没有谈过恋爱,连暗恋的男生都没有,被同学们调侃“心里只有学习”。

 

  虽然比较任性,但对于学习韩思雨还是有自己的小方法的,她称之为“套路”。合作和小组学习是“套路”之一,把自己的学习情况置于他人的监控之下,更能提高学习效率。除此之外,韩思雨表示良好的心态也很重要,不要过度在乎得失,提高自己的能力,看的淡然才能更好的继续。

  对于自己的高考分数681分,韩思雨说:“既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去年,广西高考文科最高分是680分(含加分),班主任老师鼓励她以此为目标:“希望你考得比这个分数高1分。”没想到真的被班主任说中了。

 

  2017年广西高考文科状元韩思雨直播是“花椒毕业季”特别策划之一,在此之前,2016年吉林省高考状元李牧阳、贵州高考状元林中文、河北高考状元袁嘉玮及2017年湖北高考状元范筱雨已在花椒开播,与广大网友分享高考心得。此次“花椒毕业季”特别策划还包括了主播陪同考生查分、高考志愿专家团带你报志愿以及清华、北大学生直播高考培训班等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