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reen Panda霸屏重庆地标爱融荟城 强强联手打造业界标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0:4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的LED广告,霸屏重庆渝北区第一高地标爱融荟城,正式宣告其将于爱融荟城盛大开启的事实!全新的广告,成为夜幕降临时新增的靓丽风景线,强势吸睛,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打破旧有商业合作套路  GP文化节牵手爱融荟城

  据了解,此番Green Panda文化节落地于爱融荟城,不仅打破了以往逢文化节必体育场的旧有套路,更是因为Green Panda文化节与爱融荟城在某种程度上具有极高的匹配度。作为中国最全方位展现街头文化的盛宴,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的竞赛舞台将分为四大区域,包含Breaking 1on1、Locking 1on1、Hiphop 1on1、Crew Battle、All Style 2on2、少儿1对1等项目。这就要求它的竞赛场地,必须保证足以承载赛事的面积区域。

  而以“秀•乐•购•食•创”为主题的约16万方剧场式购物中心——爱融荟城正好符合这一需求。依托华融置业开发、北京睿远久盛的商业运营管理,它拥有2.5万方的绿地城市广场,足以支撑其作为赛事直播、演出演绎、秀场空间、文化展示、体育竞技、大型IP展的生活娱乐休闲主场,是融世界,荟未来的娱乐场所!

  引领高端潮流新风尚  强强联手打造业界标杆

  其次,从自身定位来讲,二者也存在一致性。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邀请了世界级街舞大咖Ken Swift、Strom、Neguin、Venum、Jsmooth、Parris Goebel、Ronnie、Mounir、Ukay、Tony Go Go等,以及中国顶级街舞大神肖杰、秦煜、汪珅炅等担当赛事评委,为比赛“保驾护航”,可见其赛事规格之高、堪称是国内史无前例的文化节。而爱融荟城亦不逊色,作为重庆首个三轨交汇的商业项目,未来这里将汇聚环球时尚创意中心、实景演出演绎中心、主题生态环境中心、儿童家庭娱乐中心、全球美食体验中心、时尚品牌荟萃中心六大主题体验式购物休闲娱乐生活方式,足见其定位之高端。

  最后,两者都心存高远,试图朝着业界大咖的方向迸发。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不仅涵盖了多舞种街舞赛事、街头潮流运动、潮品手作、主题派对等,还在专业赛事的基础上,致力于打造中国现象级街舞赛事。通过它将选拔出优秀的战队,直通《舞力觉醒》节目,进入中国街舞战队王者之争的候选队伍之中,争夺中国街舞届齐舞战队的头把交椅!而爱融荟城则通过与亚洲模特协会、情景式儿童剧场、电竞联盟、国际健身机构等组织的合作,打造更具新潮、互动、体验性的情景社交聚会场所,引领更有品质和格调的生活态度。

  由此可见,无论是从规模场地、受众重合度、打造业界标杆的理念来讲,Green Panda与爱融荟城都高度重合与匹配,相信届时两方强强联手,一定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8月16-18日,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将于爱融荟城盛大开幕!敬请期待!

  同时,欢迎关注“舞力觉醒”官方微博,了解大咖免费授课课堂、售票信息等更多精彩信息,亦可登陆大麦网,直接购票!以及QQ兴趣部落街舞比赛,获取更多参与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