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携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唱响山城重庆获全市人民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08:3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

  上周六(6/22)晚,“宇宙天后”孙燕姿携“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唱响重庆奥体中心,作为继台北、上海、广州、厦门、天津五站之后此次世界巡演的第五站,燕姿继续以“一票难求”的姿态保持着巡演票房纪录,而此前因为巡演所到之地均与雨水天气相伴左右而被乐迷们封为“雨神天后”的燕姿此次在重庆站巡演的现场,终结“雨神”封号,原本演出前两天的持续阴雨,也似乎在为“天后”个唱开道,演出当天终于迎来好天气。演出当晚,可容纳四万人的重庆奥体中心坐无缺席,燕姿与来自各地的乐迷粉丝们在数十首金曲中渡过了一个火辣十足的周末之夜。

  “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的演出讯息一经公布后就得到了广大乐迷粉丝们的热烈反响,巡演已经连续五站“票房完胜”的荣耀成绩继续前进。此次燕姿也是特地在演出前提早2天抵达重庆与舞蹈演员及乐队进行排练,而此前因为彩排的车程中不慎意外受伤的消息也是被广大的乐迷粉丝们所心心牵挂着,为此燕姿也特别通过周围的工作人员向关心自己的所有歌迷和媒体们表示感谢。演出当晚,她以极佳的状态呈现给山城重庆及各地的乐迷们一场完美的演出,现场气氛火辣十足。在历时160分钟的演唱会中,燕姿接连献唱30首经典之作,带领全场4万名乐迷粉丝们数次用音浪掀翻巡演现场。而特别从国外引进全台唯一顶级专业环绕音响K1,也让燕姿用歌声透过世界顶级音响,从第一首《天黑黑》到安可曲《我要的幸福》,无间断齐声大合唱,燕姿非常感动也大赞现场乐迷们热辣满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