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职场是个技术活》完美收官,获称职场必备手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7:1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享到:  昨日,由华录百纳、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应采儿特别出演的都市职场励志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已经圆满收官。这部集话题热度、实力演员和精良团队于一身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收视成绩,更在网络点击率收获10亿+的点击率,被不少网友称为“黑马剧”。其中,话题热度是该剧取胜的重要助力,被称为“职场必备手册”。下面,就让我们随该剧合作护肤品牌韩后一同回顾该剧的亮点部分吧。

图:韩后《职场是个技术活》

  从该剧开播前,《职场是个技术活》则打出了摒弃“霸道总裁爱上我”固有套路的亮点,与过去大多打着职场剧旗号的偶像剧区分开来。《职场是个技术活》中无论是从公司发展还是职员生活,都完全还原了真实场景,引发了不少在职场辛苦打拼的观众的强烈共鸣。同时,对于职场新人来说,这部剧也确确实实是“菜鸟职场入门手册”,里面所涉及到的派系竞争、商场谍战、销售事件、危机公关等职场因素不仅让职场老手们直呼过瘾,也让新手们提前认识职场规则,提前做好自我能力的提升和心理建设,为职场道路披荆斩棘。

图:韩后《职场是个技术活》

  在几部大剧的多重夹击下,《职场是个技术活》依然保持着稳定的收视,甚至一度位列收视前三,收获了一批忠实观众。这对于剧中频频露出的护肤品牌韩后来说,也是收获不少。据悉,韩后本次在该剧中植入时长超过5000秒,实属行业内罕见的一次植入活动。但是,该剧给韩后带来的收获确是一份惊喜,韩后茶蕊系列、达人面膜系列等明星产品成为演员的心头好,并为之亲身试验推广,从产品功能,如茶蕊系列的美白补水功效、达人面膜的护肤功效等,到品牌的调性,如韩后茶蕊系列主打的“Baby白”概念、韩后年轻化护肤的理念等,都在剧中有所渗透,传授了很多护肤的独特方式,也让韩后天然护肤的理念深入人心,观众直呼“涨姿势”了,煲剧的同时还能学护肤,一举多得。

图:韩后茶蕊美白防晒套盒

  据了解,韩后今年还会在更多的领域深入合作,我们更期待未来看到更多韩后的身影,向我们传达天然护肤的年轻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