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职场Girl肌肤健康问题,“看我怎么收拾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7:3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5月14日,经过4个多月紧张筹备,艾玛丝冠名网剧《看我怎么收拾你》终于举办首映式。本次首映式在广州时尚潮流中心——天河电影城举行,汇集了多名影视行业大咖、时尚媒体如新浪、搜狐、网易、国际在线、《COCO薇》、广东会展频道《时尚放送》栏目等多家媒体到场支持。与此同时,艾玛丝邀请VIP消费者到场观影,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5.14的一天,还是传说中的黄色与玫瑰情人节,这是艾玛丝特别为大家带来的一次与众不同的观影体验。

 

2016年艾玛丝独家冠名网剧

终极预告片

(请在wifi下观看,土豪请随意)

连接:http://www.iqiyi.com/v_19rrlv​0py0.html#vfrm=2-3-0-1

  时尚精油护理品牌艾玛丝是一个乐于尝新的时尚护肤品牌。这次作为总冠名方推出全新网剧,是想通过一个创新的尝试与消费者建立独特的情感交流,让大众更了解品牌文化的同时,向观众推广艾玛丝芳香治愈的生活态度和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别出心裁选择讲述一个既懂男人心又懂女人心的Gay蜜帮女主角令前男友悔不当初的职场疗愈故事,并通过职场网剧为突破口,将品牌与时尚、将护肤与生活直接联系起来,并以幽默搞笑的形式展示品牌理念和个性。

  对于忙碌于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收拾好自我形象,护理好肌肤,是生活的重中之重。“真要护理好皮肤,看我怎么收拾你!”网剧冠名集团美芝澳总经理黄萍女士如是说。而艾玛丝则是收拾职场女性皮肤健康的首选。

(美芝澳集团总经理黄萍女士)

(艾玛丝市场部总监、产品经理侯丽明女士)

  514首映现场,导演陈柏诚与出席演员李应七、柯韵捷上台互动、分享拍摄期间的搞笑经历。饰演查蓝的男二号李应七更是神还原海报造型,出席现场。

(左 主演:李应七 中 导演:陈柏诚  右 主演:柯韵捷 )

  《看我怎么收拾你》终极预告片正式上映,当天还率先播放第一、二集的网剧内容,当中的爆笑情节、动感音乐和演员的逼真演技,将网剧的精彩呈现在大荧幕上,引发现场观众阵阵爆笑。 此外,首映式还精心安排了同框合影、魔术环节和微信摇一摇抢礼物等环节,与现场来宾进行互动,大派礼物。

  艾玛丝冠名网剧《看我怎么收拾你》已定档520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优酷土豆乐视网等多家视频网站上线,更多精彩内容大家请拭目以待吧。

瓶子里藏着什么秘密?

(魔术师和现场观众环节~魔术派送艾玛丝产品)

(艾玛丝VIP服务号微信现场摇一摇抽奖环节)

(首映式活动现场同框合影)

【品牌介绍】

艾玛丝

  起源于植物精油的芳香疗法,艾玛丝于2010年10月进驻屈臣氏独家销售。

  艾玛丝品牌隶属广州美芝澳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独立运营的护肤品牌,艾玛丝以天然的质感、乐活的精神、小资的风情,在美妆行业中独树一帜。凭借独特的品牌理念、优质的产品和营销方式,以及对中国消费者和美妆市场的准确把握,艾玛丝品牌在年轻消费者中形成良好的品牌口碑。

  1、艾玛丝,瓶子里的故事。

  一个故事是一个肌肤芳疗护理方案。追寻精油历史故事,艾玛丝驻足天然优质精油的生长地,收集优质精油和历史故事。如今,艾玛丝拥有时光蜡菊、北领地茶树、高地薰衣草、吉普赛玫瑰、芳香美颜系列、音乐精油身体、清爽透白防晒、精油沐浴等多个系列产品和精油故事,组合成艾玛丝的专属精油图谱,制作出艾玛丝独特的精油故事集,为不同肤质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精油护理方案,满足人们的多种美的追求。

  2、艾玛丝芳香生活志。

  早在3500多年前,人类历史上已经开启了芳香护肤的印记,从古埃及的燃点薰香,到希腊、罗马的广泛应用,人们似乎对自然界的植物香气总是爱不惜手。

  艾玛丝芳香精油系列融合数千年古文明智慧及本世纪科学家精心研发的植物精髓,将大自然的植物精粹——植物精油,以完整的方式保留并提炼出来,按照黄金比例添加到护肤品中,透过嗅觉感受、加以皮肤点涂、按摩,不仅带来诱人的美容质地,更赋予肌肤芳香智慧感受。

  3、艾玛丝芳香足迹:全球顶级供应链。

  艾玛丝秉承至尚优选、专注开发的精神,踏遍世界每个角落,采集世界天然精油花卉,将天然精油优质产地链接起来,形成全球精油供应链条,为艾玛丝天然的护肤产品,建立坚实的优质品质后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