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着呢妆点毕业季 “端妆”一夏入职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0:11:57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出身的欣欣最近被《亲爱的翻译官》迷住了。作为即将步入翻译行业的应届毕业生,剧中对职场生活的另类展现不仅极具代入感,更是让欣欣学到了许多新知识。类似“所有人必须化淡妆,妆面必须大方得体”这种规定,欣欣虽然早有耳闻,但在实际应用场景中看到还尚属首次。于是,欣欣开始担心自己生疏的化妆技巧无法驾驭未来的“职场第一妆”,直到第一次在同学口中听说了“美着呢”这个神奇的app。

  “美着呢”是何许人也?

  美着呢app是全球首款美妆养成生态应用。2016年4月6日,国内规模最大的美妆O2O品牌美到家历经两年研发,正式推出首款集妆容场景化定制、美妆浸入式教学、远程视频指导和上门服务于一体的个性化美妆养成生态应用——美着呢。该app搭载的I-MUA智能上妆分析系统,不仅能够将化妆师经验数据与用户面部数据进行匹配,计算出不同妆容在不同面部呈现的最佳上妆区域,还能通过零基础动态镜像教学的方式,指导用户完成整个上妆过程。

  第一次下载美着呢app的欣欣显然对各种功能有点应接不暇。电眼芭比妆、冷艳抹茶妆、太阳后裔“乔妹”妆......在把几种带感的妆容都玩了一遍后,欣欣终于瞄准了自己的终极目标——“OL职场妆”。

  “很明显,这个妆应该就是为我们这些毕业生量身定制的。现在面试不仅讲究学历和专业能力,‘颜值’也同样重要。尤其对于我们翻译行业,在面试的时候化一个得体的妆绝对是加分项。”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欣欣也显得有点儿兴奋。

  事实上,妆容教程结合美妆流行趋势和潮流热点实时更新也是美着呢app的独特之处。现如今,美着呢app已成功推出了13款热门妆容定制教学,同时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也可以由美到家的专业化妆师上门提供服务。此外,在教学过程中,app还能针对个性化肤质特点为欣欣这种“美妆小白”提供妆品推荐,并由顶尖化妆师团队一对一在线视频指导或图文咨询,实时解决化妆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让她们真正学到“真功夫”。

  “端妆”一夏活动盛“妆”来袭

  “大学生已经成为美妆消费的主力群体,这块市场一直都是我们非常看重的。”美着呢CEO曾莞晴表示,“我们已在全国20所高校成功举办了‘美妆课堂’活动,但内容却有所区分。针对大一、大二的学生,我们可能更偏重于传递一种美妆理念与态度,同时讲一讲校园妆容应该怎么化;而针对大三大四的学生,我们则会教一些面试妆、职场妆的化法。近期,我们还会举办40场类似的高校活动。”

  如其所言,现今的大学校园中,化妆早已成为一种刚需。无论是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还是类似欣欣这种“准毕业生”,都希冀以一个完美的姿态去迎接人生的新阶段。

  此次在上线“OL职场妆”的同时,美着呢app还针对毕业季同步推出了“入职第一妆之‘端庄’一夏”活动。活动中,欣欣既可以选择清新淡雅的毕业校园妆和得体面试妆,也可以选择个性十足的缤纷丽人妆和复古coco小姐妆,选好下单后,专业化妆师将上门提供服务。

  跟随智能上妆系统完成了几轮教学后,欣欣已经逐渐找到状态。但是为了应对明天的入职报道,欣欣决定再尝试一下化妆师上门服务。下单后,一位年轻的化妆师在约定的时间出现在了欣欣的公寓楼下。

  “以前总觉得电视剧里的生活离我太远,但以后,我相信自己不会这么想了。我要成为和乔菲一样的人,我也有信心做得更好!”完成了缤纷丽人妆的欣欣,在笔记本上认真地写下了四个字:“继续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