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瑞曦口红广受热捧,明星推荐助力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09: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人说“包治百病”,女孩子买了心爱的包包可以一扫自己阴霾的心情。但口红又何尝不是呢?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买口红也绝对是一门学问,滋润度、显色度、型号、包装等依次对比,选口红有时候比选男朋友还困难!可是当你随随便便问一个女孩子有关口红问题时,她都能给你头头是道地讲出各个口红的特点,各个颜色的钟爱,甚至连不同颜色的口红应该和怎么样的服饰搭配,什么样的天气用什么颜色口红都有一番自己的理论。最近,美妆界的瑞曦口红更是引发了爱美女孩的热议,面对瑞曦口红的珊瑚粉、桃红色、西柚橘、玫粉色、豆沙藕、复古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看着瑞曦口红一款款新产品的推出,每一个爱美的女性看到上面那些琳琅满目的颜色后,都会蠢蠢欲动,恨不得一举拿下。就像有个网络段子说道,女人买口红,心情好了,买口红。心情不好了,买个口红高兴一下。女人是离不开口红的。

  面对瑞曦口红的持续走红,近日甚至有星探向记者透漏,瑞曦口红已经打入到了娱乐圈中。由于瑞曦口红、护唇膏等产品主打健康化妆品的旗号,同时在质量色泽上又不输其他品牌,许多生育适龄女星考虑到自己的备孕期,为了安全起见,开始使用上了瑞曦口红,娱乐明星的加入极大的推动了瑞曦口红的受捧热潮。根据瑞曦品牌官方介绍,瑞曦系列产品均蕴含超强补水能力的黄油、荷荷巴油、杏仁油、凡士林等天然植物成份,不添加矿物油、防腐剂及人工色素,孕妇也可安心使用,这种安全性早已深得人心,现在又受到娱乐女明星的追捧,瑞曦旗下的口红未来发展前途不可限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