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母其弥雅化身教练亲授瑜伽,嘉媚乐瘦身精油相助事半功倍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1:4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亚洲最美瑜伽女神母其弥雅惊喜亮相一档减肥瘦身综艺节目《减出我人生》,化身瑜伽教练,带领一众学员练习瘦身瑜伽,并传授了自己的减重秘诀。节目一经播出,瑜伽瘦身话题再次回热,而作为瑜伽的最佳伴侣“精油”也随之登上热搜榜,网友们对于瘦身精油的兴趣愈加浓烈。

图:嘉媚乐精油大使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不但自我形象管理上不断完善,更热衷于把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传播给更多人,如此次参加《减出我人生》节目的录制,弥雅则希望身体力行地推广瑜伽,把瑜伽运动这种健康瘦身方式加以广泛传播,让人们健康地练出好身材。节目中,母其弥雅指出很多减重困难人士的通病,那就是“练得多,排得少”,而瑜伽则恰好有助于将人体的废物和毒素往外排,实现有效减肥。这也和精油于人体内无残留排出的特点如出一辙,母其弥雅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其在练瑜伽时喜爱搭配精油,而嘉媚乐则成为女神的钦点精油品牌。

图:嘉媚乐精油大使母其弥雅

  据悉,母其弥雅自2016年起开始担任国内知名精油品牌嘉媚乐的精油大使,与品牌一同传递精油生活方式。这也成为嘉媚乐“精油+瑜伽”战略的开端,随后嘉媚乐开始了与瑜伽领域意见领袖、机构组织和行业活动的深度合作,把“精油+瑜伽”不断渗透到人们生活当中,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嘉媚乐精油大使母其弥雅

  人们选择瑜伽作为日常运动方式的原因,大多在于养生与瘦身两个方面。作为瑜伽女神,母其弥雅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瘦身经验,独创了“弥雅式美体瑜伽”。同样,精油不仅在养生领域广受好评,其在瘦身领域更是受到大多爱美人士的推崇。嘉媚乐葡萄柚精油一直是备受推崇的瘦身精油,它能促进血液循环,清除多余脂肪,紧实减肥后肌肤,改善臃肿体态等,通过刺激淋巴腺系统的循环,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对于利尿和减轻体重也有积极的作用。葡萄柚瘦身精油最常见的使用方法则是运动熏香和身体按摩。

图:嘉媚乐葡萄柚精油

  运动熏香:在瑜伽运动过程中,利用香炉或香薰机,加入嘉媚乐葡萄柚精油进行熏香,葡萄柚天生的清新香甜的气味,可以缓和压力和沮丧,有激励情绪的效果,能使运动时更加活力充沛,增强体力,减少劳累,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身体按摩:洗澡后,用3滴葡萄柚精油加上2滴天竺葵精油、10毫升的葡萄籽油,充分混合,再适当的稀释之后搭配合理的按摩手法按摩推拿,精油能够很快地被身体完全吸收,从而能够有效地消除水肿,达到排毒减肥的功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