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媚乐精油文化节落幕,上演精油“泰坦尼克号”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6:0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CAMENAE嘉媚乐“发现精油之美”——第三届中国精油文化节早前登上精油“泰坦尼克号”的巨轮,并于上海黄浦江的夜色中顺利落下帷幕。作为亚洲精油生活第一品牌,CAMENAE嘉媚乐举办的本届中国精油文化节可谓精彩纷呈,看点多多,即使落幕了,也依旧是与会嘉宾和所有CAMENAE嘉媚乐粉丝为之津津乐道的美好回忆。下面一起回顾CAMENAE嘉媚乐“发现精油之美”——第三届中国精油文化节的美丽瞬间。

(图:CAMENAE嘉媚乐精油文化节现场)

  看点一:美女如云,堪比时尚盛宴

  本届中国精油文化节,CAMENAE嘉媚乐邀请了120位优质代理及合作伙伴,60家权威媒体以及20位网络红人一起见证第三届中国精油文化节的开幕。现场采用了不少精油和精油相关的饰物元素进行唯美布置,出席晚会的每一个与会嘉宾都盛装出席,衣香鬓影,热闹非凡,在魔都醉人梦幻的夜晚,游轮上的华丽盛况,堪称精油版的“泰坦尼克号”。媒体盛赞CAMENAE嘉媚乐精油文化节举办得十分成功,让各行各业人士与广大消费者发现领略精油的魅力。

(图:CAMENAE嘉媚乐精油文化节现场)

  看点二:夜游黄浦江,精油魅力攻陷魔都

  为了配合上海美博会的同期开展,CAMENAE嘉媚乐第三届中国精油文化节选址在上海黄浦江上的一艘游轮上开幕,代表的不仅是一座城市,这已经变成一种象征,象征时尚、象征进步、象征韵味、象征速度……变与不变交织着这座国际大都市,而这些迷人的时尚元素正与嘉媚乐非常契合。

  为了将活动以及将CAMENAE嘉媚乐品牌力量进行进一步推广,CAMENAE嘉媚乐还携手华视传媒投放上海地铁视频广告,每天每屏128频次15秒广告曝光,以超2100万次的高频次覆盖上海魔都。此外,CAMENAE嘉媚乐更斥巨资在上海极具影响力的震旦国际大厦外墙的超大LED屏幕上进行,持续2小时不间断的广告播放,与第三届中国精油文化节开幕仪式遥相呼应,引爆魔都众人眼球。

  CAMENAE嘉媚乐还利用四个行业权威媒体的力量,包括品观网,中国美妆,C2CC传媒,聚美丽,推出“美时、美景、美人、美业”四大主题篇章的2016全明星摄影大赛,向全国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票选出的第一名将获得欧洲双人游。本届嘉媚乐第三届中国精油文化节不仅让与会嘉宾能领略到CAMENAE嘉媚乐精油风采,同时上海全城乃至全中国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CAMENAE嘉媚乐的精油生活文化之美。

(图:CAMENAE嘉媚乐精油文化节现场)

  看点三:拍卖小产地精油,N3精油乳露真容

  在本届精油文化节的开幕现场,CAMENAE嘉媚乐特别举办了珍贵精油的拍卖环节,包括两款小产地精油中的极品精油——茉莉及玫瑰精油。玫瑰的最佳花期在5月,而玫瑰精油则是精油中的皇后,CAMENAE嘉媚乐特意将第三届中国精油文化节设在今年五月开办,就是为了让嘉宾感受到玫瑰精油的最佳季节,体验到精油每一滴的弥足珍贵,可谓诚意拳拳。

(图:模特手握嘉媚乐N3精油乳)

  另外,CAMENAE嘉媚乐高品质产品史上一次重大技术突破也在本届精油文化节上露真容了,那就是CAMENAE嘉媚乐N3精油乳。这款最新的产品凝聚了CAMENAE嘉媚乐精油芳疗研究所倾注的最新科技创新,联合广州药科大学多位顶级专家教授共同打造,以及CAMENAE嘉媚乐法国研究室三方齐力,经过反复钻研和实验认证,成功研发出“均质微乳技术”与“精油晶球微囊包裹技术”的双核科技,将其融汇颗颗精油多效晶球于每一滴精油乳中,十分珍贵。

  值得一提的是,CAMENAE嘉媚乐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会将根据拍卖所得追加等值的款项,投入到“发现精油之美,中国芳疗师培养计划”的教育培育事业中,同样是为了普及精油文化,培育精油市场。

  有了来自各方的支持,CAMENAE嘉媚乐作为中国精油生活领导品牌,将会一直的珍贵精油带来的年轻、友好、活力的生活方式和幸福态度,传递给每一位对生活具有品位的全球女性。未来还会更多的精油文化节,与消费者一同见证中国精油的蓬勃发展,并迈向国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