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奚梦瑶关晓彤出席戛纳晚宴 膜法世家高定面膜成官方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3:1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那个拥有蓝色“网红”栏杆的戛纳Eden Roc酒店么?近日,那里低调地聚集了一众超模巨星:好莱坞影星 Antonio Banderas、Chris Tucker,名媛Paris Hilton,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小天后Rita Ora……连中国超模奚梦瑶跟“国民闺女”关晓彤都在受邀名单内。原来,他们参与的是由中国著名高定设计师兰玉共同举办的戛纳官方晚宴。在本次的“兰玉之夜”,中国知名高定设计师兰玉携手膜法世家,为各位嘉宾及现场走秀的名模们赠送兰玉设计的“高定白蕾丝面膜”礼盒作为答谢礼,共同开启东方美学之旅。


 

英国流行歌手Jessie J亮相,并为本次晚宴献唱

小天后Rita Ora现身兰玉晚宴

中国超模奚梦瑶与超模Jenaye Noah一同亮相

东方气质尽显

“国民闺女”关晓彤身穿LANYU黑色刺绣连衣裙亮相红毯

设计师兰玉身穿粉色系柔美装扮亮相

名模姜贝贝手拿“兰玉之夜”赠礼

  据悉,在本次的戛纳之行中,设计师兰玉携手膜法世家共同开启东方美学之旅,将服饰艺术、东方文化、女性面膜护肤美学融于一体,联合推出“膜法世家X 兰玉高定东方美学白蕾丝面膜”。众所周知,LANYU是个享誉国际名媛圈的高定品牌,在传递东方美学方面从来都不遗余力。而膜法世家可以说在国内面膜快消品领域里面非常成功的品牌,有很大一群爱美的粉丝群体。可以说,膜法世家为了将这种“东方的护肤膜法美学”带到戛纳,让晚宴上的明星名流们感受到来自东方的美,令东方美成为国内外的一种时尚流行元素,实在是费了不少心思。两个品牌强强联合,共同在国内掀起了高定款面膜的新风潮。

  在“兰玉之夜”后台,在场的名模们都在纷纷与这款充满东方膜法魅力的“白蕾丝面膜”合影留念。

  据悉,“膜法世家X 兰玉高定东方美学白蕾丝面膜”已在唯品会5.25全球特卖狂欢节同步开售,全场2起,199100上不封顶还有多重好礼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