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心经之“神奇膜法”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2 15:48:55   来源:   

  “素养、涵养、保养”是当代美丽知性女人的三大标准,素养和涵养靠旅行或者阅读便能提升,最难的也就是女人的保养问题了。虽然当今时代,各个品牌的护肤品是琳琅满目,但是怎么护肤最有效果?什么护肤品最能深入肌肤底层给肌肤养护?

  其实,很多美眉都知道片状的面膜是很给力的肌肤养护品。可是市面上的面膜品牌从国内到国际也是不计其数,该怎么在众多品牌中选出最合适的一款呢?作为一个资深面膜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各个品牌面膜的心得。我的皮肤比较暗黄、而且痘印特别明显,只要有听说可以祛痘美白的面膜,我就是不折不扣的“小白鼠”了,从国际大牌到普通面膜,我基本都用过,韩国的保湿比较好,日本的滋润度还行,欧美的呢实际上就是品牌效应了。每种功效的面膜我都备用,一个星期敷三次左右,也许是我的皮肤不适合这些产品,所以除了皮肤滋润度提升之外,肌肤的痘印和暗黄症状没有得到解决。直到朋友像我推荐的一款美容院专属面膜产品,我的皮肤才真正的得到了改善。连续使用2周过后,显色卡白了三个刻度,真的太高兴有木有?毕竟我使用面膜产品几年了,第一次收获这种惊喜,皮肤美了整个人都自信起来了

  冬天来了,天气特别干燥,美女们可不能松懈对肌肤的保养哦,这款瑞士进口蚕丝面膜保湿效果超级赞,最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美白和祛痘,对于痘痘肌肤的美眉可谓是救星产品啊,想和我一样轻松战胜痘痘肌肤,可以加微信号jingjing0218交流和咨询,我不是托,只是想谢谢我的朋友介绍一款这么强大的面膜给我,让我的灾难皮肤得到拯救!大家可以通过这个渠道试试,或许下一个蜕变的人就是你了哦。

  爱美呢,是女人的天性,不管你十八岁还是八十岁,我觉得我们女人都应该时刻保持着最美丽的状态,就算是先天不是天生丽质,也可以通过后天保养的方式完善自己。虽然我的薪水不算高,但是为了让自己变得美美的,我决定对自己下手狠一点。这款面膜其实价格很平价,但是效果的确好的出奇,同事们都说我皮肤变白了变好了,得到别人欣赏的那一刻,内心真的特别富足。要做美丽女人,从正确保养开始。

  最后和大家透露一个秘密,这款面膜是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的,因为成分天然所以不会出现过敏现象,敏感肌肤和痘痘肌肤同样适用。我的美丽心经就传授到此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