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分临近怕干燥?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给你美丽奇迹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7:01:20   来源:摩登中国网   

  秋分前后,全国大部分地区陆续告别夏天。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的都市女性或许对于气候变化的感触并不深刻,但是我们敏感、娇嫩的肌肤想必已经提前感知到了季节的更替。

  一方面,随着夏天的离去,空气中的湿度明显降低,干皮妹子的皮肤会越来越紧绷,或者起皮;混油皮妹子则是尴尬地T区油,两颊干;而敏感皮妹子则更容易瘙痒过敏,需要天天戴着个口罩出街。

  往常到了这个时候,干燥风大的环境会使得漂浮在空中的微小污染物成倍增加,如果敢素颜出街,回来用化妆棉轻轻擦拭脸颊,都会发现皮肤上沾染一层脏脏的混合物。长期带妆或在街上迎面惹了一脸粉尘,更是特别容易对皮肤产生刺激性影响,面对环境带来的复杂状况,咱们的肌肤有什么应对的办法吗?

  答案就在于许多妹纸在闲暇时光的最爱——敷面膜,跟化妆水、乳液相比,面膜其实是相对集中高效的护肤用品,虽然功效各有不同,但总的来说,敷面膜不但能够及时为肌肤补充所需营养,而且能够更好地帮助肌肤维稳,顺利过渡季节更迭的阶段,堪称是最高效最不可或缺的秋冬护肤手段!

  与此同时,在挑选面膜的时候,要留意它的成分与功效是否与你的护肤需求相符。因为成分天然、温和不刺激,且吸收能力强的面膜产品能够更容易让皮肤适应,也会有助于更快修复、润泽干燥肌肤。而最近红遍网络的“高颜值面膜”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就因其美貌与实力并重的优势让不少妹纸对它爱不释手。

  这款面膜植物系列有6款,分别是雪域百合补水面膜、雪莲舒缓保湿面膜、雪域龙胆亮润面膜、雪域紫草细致毛孔面膜、雪茶平衡保湿面膜以及雪参弹润面膜,正如它的产品名称一样,每款面膜还特别对应了不同的护肤需求。

  其中,雪莲舒缓保湿面膜和雪域百合补水面膜特别适合干燥天气使用。

  雪域百合补水面膜萃取了海拔2800米的高原百合精华,蕴含珍稀植物成分,能够给肌肤带来天然的补水保湿功效。雪莲舒缓保湿面膜则蕴含独特的海拔3000米高寒地区雪莲花精华,能够及时缓解肌肤干燥、瘙痒等问题,对受空气污染刺激的皮肤起到舒缓作用。全系列产品都不添加矿物油、人工色素、酒精等人工添加剂,让你干燥的皮肤在喝饱水的同时,也能得到安心滋养。

  倘若你还是个“颜控”,那喜马拉雅膜法面膜的别致包装一定会让你心动:身着特色服饰的藏族少女,手持喜马拉雅秘境植物,指尖透露出雪域高山之灵气,这清新的画面再搭配藏族风情设计的字体,让每一片面膜看起来都像是来自喜马拉雅的一封问候信。晚上睡觉前敷一片面膜在脸上,至纯至净,让你感觉人在都市,肌肤却仿佛住在喜马拉雅,虽处在喧嚣中心,身心却得到片刻宁静。

  当然,如果你想要配合排浊焕颜的面膜疗法,进一步保持肌肤盈润水嫩状态,在日常饮食习惯上,还可以适当花些小心思。譬如说煲汤加山药,健脾益胃,能预防心血管疾病;加莲藕话,则能够养阴清热,补肺养血。周末有空,还能为家人做一份爱心雪梨糖水,补水又润肺。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干燥的秋天也没那么可怕呢?赶快敷片面膜让肌肤呼吸到雪域纯净,盈润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