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懂爱更懂疼爱,燕之屋&辣妈红人伊姐定义女性完美新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1:28:58   来源:江苏热线   

  在社会日新月异更新迭代的同时,女性群体的变化也惊人地飞速,如今,“精英”、“干练”、“美腻”、“仙女”等词汇已成司空见惯的女性代名词,不管在生活中还是社交网络里,女性把自己保养得愈加光鲜亮丽,衣品逐日提升,职场中也大有“顶起一片天”之势,专访明星十余年的辣妈红人伊姐,就是精致女性群体之一。

  日前,燕之屋与神州专车共同打造“好孕专车”,邀请伊姐进行首轮体验,4月11日,燕之屋再次邀请伊姐共同在燕之屋线下门店举办精英粉丝分享会,职场女强人、潇洒有范儿的辣妈、美丽与勇气兼得的孕妈还有90后新女性齐聚,分享自己的职场心得、生活态度、对待另一半和女性本身的理解和定位,干货满满。

  签到完毕,一个有趣的心理测试激发起大家的兴趣,每人一张六宫格,画出心中所想并使用一个形容词来概括画中内容。等大家都画好之后,主持人揭晓答案,六幅画作分别代表目前的六种状态:恋人、性、家庭、自我定位、事业与人生,伊姐大方分享自己的画作,大家也积极从六个维度开始讨论,分享心得。这几个维度中,呼声最高的是“恋人”,伊姐用刘嘉玲与梁朝伟的故事告诉大家——爱是懂你。

  爱是女人保养品之一,梁朝伟曾说“回到家听到了她的笑声,才觉得回到了人间”,刘嘉玲在懂梁朝伟,并给予梁朝伟充分自由的同时,也收获了梁朝伟的爱,这让刘嘉玲有一个很好的状态。伊姐在分享会中提到,爱爱人的同时不要忘了爱自己,刘嘉玲每天都吃一碗燕之屋碗燕,让人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真正的“活得漂亮”。

  分享讨论后,燕之屋送上开碗即食的碗燕供大家品尝,精致的小红盏、晶莹剔透的燕窝,清爽丝滑的口感引得大家连连称赞,最重要的是“开碗即食”非常方便,伊姐说自己很早就定过燕之屋燕窝,伊姐说自己是燕之屋碗燕的资深粉丝了,不仅因为它使用纯化水浸泡、纯手工挑毛,并且不用炖,不用等,开碗就能吃,让懒人们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美味和营养。燕之屋刘经理也为大家讲解了一些燕窝小知识,每碗燕窝的产出都会经过121℃的高温蒸煮,蒸煮时间精确至1140秒,在保证口感的同时确保燕窝营养不流失。匠人精神实力彰显!

  前来参与分享会的精英女性与刘嘉玲、伊姐有一个共同的特质——懂爱,懂得爱自己,懂得爱人。正如“懂爱更懂疼爱”的燕之屋,深入消费者,用专业与匠心为消费者负责,一碗一盏,碗碗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