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性关注护肤问题多于女性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17:20   来源:   

今秋,百度知道针对让许多人烦恼的护肤问题精心策划了一次“让美丽在今秋延续”的网友互动主题活动。许多网友将困扰自己的肌肤问题纷纷在“百度知道”里倾诉出来。在众多网友提问中发现,男性关注皮肤问题要多于女性。

多数男性关注基础护肤

在对关心自己肌肤问题的男性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发现他们更多关注的是基础护肤问题。例如秋冬季节男士中性皮肤应该如何保养、油性大的皮肤应该选用什么样的洗面奶、睡前如何护理以及选用什么样的护肤品等问题。面对这一系列最基础的护肤问题,许多有丰富护肤经验的男网友也纷纷将自己绝好的护肤经验有的放矢的分享给了众多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

男性网友上来支招

一位网友在针对男士最基本的护肤方法这一问题,给出了详尽而有实用的答案:“男士皮肤的护理,其实和女士的护肤方法没有大分别,都是三个基本的步骤:清洁、清理、护肤。但是男士护肤决不能随便或胡乱买上几款男士专用护肤产品,按说明往脸上、身上一抹了事,而是必须弄清自己皮肤的类型,并有针对性的使用护肤品。由于生理使然,许多男士的肌肤都是油性的,所以首先要选择泡沫丰富的清洁型的洗面奶,并且选择控油类型的护肤品,如果脸上有暗疮以及青春痘则要选择有祛痘功效的产品。并且,护肤不仅仅是一张脸的问题,还要注意平时多护理身体的其他部位。睡眠是让肌肤变好的绝佳办法,所以在睡前一定要清洁面部,并且涂抹上滋润补水的面霜,这会让肌肤变得健康、红润富有弹性。”

李东田谈男性护肤必须品

其实,不光是有热心的网友关注此次“让美丽在今秋延续”的知道知识专题,更有一些知名的专家也参与到了百度知道的互动活动中来。著名的化妆造型师作为经验丰富的男士护肤专家在看到针对许多男网友的护肤问题也推荐了网友所列答案中的专业方法:“对于男士来说,护肤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保持清洁。加强皮肤保养,他至少需要拥有:洗面奶、护肤水、膏霜类护肤品、剃须膏。这些护肤用品除了能清洁面部,还能给皮肤提供合适的养分。同时,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以及经常做面部按摩是男士拥有健康肌肤的一个组成部分。”

另据李东田先生介绍,近期中国时尚业界的潮流风向标和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国际彩妆造型设计大赛”也在这个秋天隆重展开,今年恰逢是大赛的10年华诞,所以主办方特别推出了秋季护肤妆容知识的推广,旨在传播国际品牌的流行元素,提高网友整体审美意识。百度作为网络合作媒体也将继续关注秋季护肤的问题、并且希望通过更多网友互动的形式将肌肤的美丽延续在今秋!

参与报名:

http://www.baidu.com/search/zhidao/zhuti-hufu/index.html



 每天起床上班或上学常常都是时间匆促紧急,又想要以漂亮充满元气的发型来提升自己的活力与美丽度,是很多女生都希望的梦想,所以我们推荐了许多适合各种工作的长、短发发型变化示范,都是短时间内就能完成的简易发型,让你能快速变身出门,天天都散发出动人明亮光彩,增加邂逅或升职加薪的好运势喔!   青马图书提供资料

       

周一忧郁星期一需要活力元气支持   充满利落感的朝气发型

亭亭小叮咛:简单不复杂,只要运用捻转发髻的技巧就能塑造出干净利落中带有设计感的发型,用充满活力的形象来迎接一周的开始,对提升工作效率是很重要的喔!  

1 刘海区域的头发先夹起来预留,再把剩余全部头发抓成一束。

2 以手指将发束捻转成条状,同时顺势一边捻转一边朝左侧耳际而去。

3 接着将捻转条状发束在耳际并盘成立体发髻,再以夹子在发髻四周固定。

4 接着放下刘海处预留头发,再以黑色橡皮筋绑在发尾处。

5 将束起的发尾内弯至刘海内侧以发夹固定,让刘海呈现出圆弧立体的线条。

6 最后针对容易散落头发部分喷上造型喷雾,加强发型的固定持久度。  

《美人魔发》 台湾“变发达人”林叶亭教你头发顾前、顾后、顾侧的全方位美人技巧,一本极具实用性的发型DIY工具书。

作者-林叶亭  出版社-当代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6年9月  定价-25.00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