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母其弥雅都钟爱的名牌精油,加盟嘉媚乐稳赢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4:1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瑜伽女神母其弥雅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美图。照片中,母其弥雅身穿紧身运动服,配合瑜伽动作摆出俏皮可爱的造型,大秀健康好身材。要知道瑜伽女神的身材不是一天练成的,母其弥雅也曾坦言,瑜伽和精油是她放松的秘籍,精油更是她修炼瑜伽时必备的法宝。

  踏入2017年,除了瑜伽女神这一响当当的头衔外,母其弥雅又再多加了一重身份,那就是精油护肤品牌嘉媚乐的精油大使。从在瑜伽界走红,到在电影《功夫瑜伽》中被大众熟知,母其弥雅此次携手嘉媚乐精油,围绕“瑜伽+精油”进行深度推广和宣传,这与嘉媚乐“精油生活家”的理念相契合,二者强强联合,势必带来无数的话题度和关注度。

  对于精油加盟市场而言,母其弥雅的加入,不仅扩大了嘉媚乐精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是吸引了一批来自喜爱母其弥雅的粉丝群体,有望进一步扩大客户群,快速引流“瑜伽精油”这一特定客群,为嘉媚乐加盟商带来无限商机和市场前景。

  除此外,与其他精油加盟品牌相比,嘉媚乐首创“精油工坊”的门店体验营销模式,通过符合品牌气质的店铺装修,以及重点精油陈列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引发消费者自发到店体验精油按摩、护肤等spa体验以及DIY一系列精油周边产品,以增强消费者购物体验,促进连带购买,征服新老消费者,提高到店消费率,使客群辐射更广泛的群体。

  品牌知名度的加持,终端商业模式的吸客力,将为嘉媚乐精油加盟者提供有力保障,跟随精油行业前茅者一起掘金,抢占机遇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