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著名化妆品牌Noevir登陆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33:21   来源:   

  2007年1月28日,日本著名化妆品公司Noevir株式会社与中国最大的流通产业集团上海百联集团成立合资公司,举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标志着高级化妆品牌Noevir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为达成其“让全世界的女人更美丽动人”的目标更进一步。Noevir总公司东京COO大仓俊和百联集团高层出席了发布会,同时在现场发布了在中国市场首推的5款经典产品。

消费者在专柜试用

  科学提取自然净化,锻造精致肌肤

  致力于创造美丽和健康的Noevir公司成立于1964年,坚持以“科学掌握自然”的理念,Noevir公司的研究人员亲自开发,努力将自然界赋  予的精华融入化妆品。Noevir公司在日本拥有33个分支店,并在日本的北海道、银座、庆应义塾大学、常盘药品工业、滋贺、神户、南大东岛以及美国的新泽西州都设有研究所,坚持保持在最前沿的核心研发能力。同时,在美国、加拿大、台湾、韩国(店铺直销)等地进行以护肤为主的高档化妆品销售。Noevir以其综合美丽和健康的产品优势,在日本及海外化妆品市场已拥有了绝大数量的忠实消费者。

  这次Noevir公司携手百联集团及上海联友理佳贸易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成立上海公司,旨在为中国高端消费群提供高品质的化妆产品。为了适应中国高端消费层的需求,早在2004年4月,Noevir在星级宾馆召开了试用会。这次,为了充分满足中国女性对“美和健康”的追求,Noevir的化妆品在国内高级百货商店将陆续开始柜台销售。


 

  经典产品带来自然护肤初体验
  
  此次推出的产品为Noevir的主打经典产品――高级基础护肤系列的5款产品,包括Noevir505系列的3款产品和Noevir Extra系列的2款产品。Noevir505系列产品含有天然蚕丝中的一种具有高度保湿效果的蛋白质,含有丰富的胺基酸构成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其中从天然酵母中萃取的有效成分具有活化修复、促进新陈代谢、保湿等多重效果,更是添加了白桦、山毛榉、银杏等22种植物成分,对肌肤进行自然的温和保养。Noevir Extra系列特别增加了卵磷脂包围滋润成份SP,深入皮肤内部的角质层,能够长时间持续按摩,使皮肤新陈代谢的效果更佳显著,而卵磷脂包围滋润成份EX于清洁的同时,给与肌肤充分的滋润,能够快速将污垢包围并全部清除且能使肌肤柔软滑嫩。Noevir公司希望消费者从基础的护肤产品纯粹地体验Noevir最自然的滋润。将来会有更多Noevir的特色产品出现在中国大陆市场。

  2007年1月18日起Noevir化妆品在中国的首个销售柜台――东方商厦徐家汇店已开始销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