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玫莉蔻中国市场崛起的面膜大军 玫莉蔻官方总代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16:01:41   来源:   

  中国面膜市场到底有多大?据宇博智业市场研究中心了解,2014年中国美容产业工业总产值预计将达8500亿元,比去年增长15%。其中,今年中国面膜市场销售规模估计将达到250亿元,比去年增长25%,成为本年度美容业增长最快的一项产品。《2014-2018年中国面膜行业市场供需预测及投资潜力研究咨询报告》也显示,中国面膜市场已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稳定增长的市场,预计到2015年中国大陆市场总额将达到300亿元

  相比较于其他护肤产品,目前面膜市场竞争激烈程度较低,面膜利润更为客观,这也对今后几年快速发展起到一个催化作用。可以预计,未来面膜将逐渐发展成为越来越多人日常护肤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玫莉蔻总代V信mgwm22

 
  但是,随着人们对面膜观念的改变,对面膜品质的要求也比以往挑剔了许多。再加上卫生部不断爆出的超标添加添加剂品牌,使消费者时刻对面膜保持着高度警惕。

  目前,人们对绿色健康的以纯植物提取原料制作的面膜格外青睐,天然提取物为原材料的护肤品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同时,那些功能性的面膜及面膜的换季概念等将会进一步得到强化。

 
  纵观当下面膜市场,发展较好的面膜品牌大部分在产品特性上属于绿色、纯植物提取精粹的产品特点,而这一点已被消费者普遍使用认可后得到证实。可以看出,消费者的需求特点给面膜市场带来了新的挑战,面膜产业在经历不断的质量危机后,想要成功获得用户的认可和市场占领,考验着面膜市场的产品实力。

  在当下被用户普遍认可的面膜品牌中,玫莉蔻具有很高代表性。分析后发现,玫莉蔻之所以在中国面膜市场迅速着陆,市场范围快速扩散,有几点关键原因,首先,即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纯植物提起精粹,产品绿色、健康;其次,产品有着全球顶尖的护肤品研发技术和极其苛刻的产品生产监管环境。再次,玫莉蔻产品在欧美等国家,市场策略属于高端护肤品,价格也相对较高,但在中国当下的市场环境中,玫莉蔻却用高端产品质量,走的日化价的定价策略。不难想象,以这样的产品背景、产品实力和市场策略会在中国这样的面膜市场掀起多大浪潮。

 
  面膜产业发展至今不难发现,一款好的面膜,无论在国际或是国内,其最核心的部分还是技术含量。目前大部分女性认可的欧美、日系的产品中,他们在技术上的侧重,在产品安全、绿色方向的思考,都放在了首要地位,并作为面膜品牌的战略性考虑。

  据汉德凯斯市场调研发布的《2013年中国面膜行业分析调研报告》显示,相对多种面膜护肤产品,安全性是其基本需求点。而后考虑的是面膜的美白、保湿、补水、祛斑等密集功效。与此同时,面膜产品正逐渐被定为护肤品中的日常必需品。日化价是这种日常必需品最主要的特征之一,面膜平价,才能保证人们能每周使用2-3次。每周都使用2-3次,这一易耗性的生活必需品才更具有强大的市场潜能。

  在护肤品经历了漫长的发展岁月之后,人们对产品的需求越发理性,在面对这个庞大的市场的时候,面膜产业需找到适合自己、适合市场的发展定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