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素颜女神金泰熙,荣任新一代“蔻女郎”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1 09:28:39   来源:   

  

 

  2014年,金蔻品牌将高调出击面膜行业市场,已经是业界众所周知的不争事实,金蔻品牌产品线全新升级,依据精准的营销思维,落地的市场策略,以及金蔻JKO、尚道营销、棋盘资本、美国亚仕兰、央视三维、化妆品观察组成 “六方战略联盟”,将会为金蔻JKO品牌以燎原之势席卷整个面膜市场。

  金蔻JKO乘胜追击,即将与以素颜“第一氧气美女”著称的韩星金泰熙小姐完成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并在韩国拍摄完成平面及影视广告。金蔻JKO品牌本次的形象代言人——新一任“蔻女郎”金泰熙,作为韩国的国宝级天然美女,不仅形象清新、靓丽,更是出身于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是闻名亚洲的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级艺人。金蔻公司一致认为,金泰熙形象美丽脱俗,且自信优雅,不仅在形象与金蔻2014年的全新品牌定位和产品调性十分吻合,更是从侧面反映出金蔻品牌膜定高端,要进军国际市场的决心和魄力,与金蔻品牌形象完美结合。

  新一代影视及平面广告即将于4月23日开拍,金泰熙小姐在与金蔻品牌合作时也表示,自己日常会仔细清洁皮肤并坚持使用面膜护肤,自己亲身试用了金蔻的产品,感受到了金蔻面膜带来的神奇体验,所以非常高兴能成为品牌的代言人,同时更希望通过自己促进金蔻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

  

 

  2014年在5月6日,金蔻公司还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全新品牌战略及新品发布会,届时将邀请与品牌共谋发展的各区优秀代理商们亲临现场,感受女神与金蔻新品带来的“金”色面膜风潮的双重惊喜体验。2014年,金蔲品牌将启动广告整合传播,全方位营造品牌宣传,相信一定能为金蔲品牌塑造最完美的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