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营销怎么玩 小熊电器创意无限斩获两大金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2:1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Inspired Life妙想生活”的推动者,创意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不仅坚持深入研究国内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及需求变化,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真实可触的愉悦生活体验,在营销模式上更是不断创新,为业界和消费者带来了许多惊喜,也成功培育了目标受众的好感度,增强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小熊电器参加中国互动营销学院奖颁奖典礼)

  回顾2016,深谙市场环境变化的小熊电器,一直不断创新互动营销活动,给品牌发展注入新活力。2016年8月份策划的“阿里妈妈&小熊电器燃点熊风有养运动会”更是依据斩获2016年度金触点顶尖营销案例金奖,以及2016年度中国互动营销学院奖传播类金奖两大奖项。“阿里妈妈&小熊电器燃点熊风有养运动会”以网红直播为互动点,将线上线下打通,借助微信朋友圈,利用用户自发传播形成热点,将电商平台促销活动衍生为全民参与的互动大party,续写了小熊电器的电商传奇。

  坚持“精益制造、客户至上”,小熊电器凭借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丰富的产品线及成熟的营销模式,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扬帆2017,小熊电器将不断向消费者推出别致、创新、健康的小家电产品,为营造创意美好的愉悦生活而永不止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