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耀携南方周末打造至美演说 11月3日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6: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日,荣耀将携手南方周末于中央美术学院开启“N-Talk荣耀8特别场—以美之名”主题演讲活动,与此同时,活动将面向广大年轻群体启动招募,感兴趣者均可报名参与()。本次受邀嘉宾包括荣耀总裁赵明、话剧导演孟京辉、知名摄影师肖全、著名编剧史航、民谣歌手程璧等7位大咖,他们将共同上演一场关于“美”的演说,一扇全新的“美学之门”即将开启。

 

  此次荣耀与南方周末的合作可以说是荣耀在跨界方面的一次新尝试。活动以“以美之名” 为主题,旨在与年轻群体探讨美学,发现美的真谛。中央美术学院是国内知名高等美术学府,汇聚了大批艺术人才,也是孕育“美”的摇篮。此次活动选择这里作为举办地,不仅与“以美之名”主题相契合,同时也与本次活动的年轻群体产生共鸣。

  此外,参与此次主题演讲活动的7位大咖也与本此活动的主题有着不解之缘,他们在不同的领域展现不同的“美”,完美呼应“以美之名”活动主题。

  作为戏剧界最具影响力的戏剧导演孟京辉,他执导的《恋爱的犀牛》、《镜花水月》、《三个橘子的爱情》等作品被大众所熟识,作品中呈现中国当代最高水准的艺术创意和本人的美学风格相辅相成,而此次“以美之名”的主题活动,他也将向大家展示他所理解的戏剧之美,开启一次颇具价值的艺术美学探讨。

  民谣歌手程璧,被称为“离诗歌最近的声音”,她所创作的艺术作品中,诗和歌谣是最相近的结合,也是最贴近的体现,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专辑《诗遇上歌》。在音乐领域,民谣无论是在技巧还是乐器上都追求简单,而这就是才女程璧传达的音乐之美,用音乐讲述韵律中的情感与震撼灵魂的美。

  作为此次演说活动科技之美的代表,荣耀总裁赵明也将亲临现场,讲述与众不同的科技美学,从音乐、体育、影视、摄影等领域的跨界,分享荣耀的美学态度。而作为荣耀品牌在2016推出的科技美学旗舰荣耀8,也将亮相此次活动向美学致敬。作为一款突破工艺的美学旗舰,荣耀8的设计师突破以往的固有思维,在设计语言上融入诸多美学元素。从产品本身而言,双面2.5D玻璃,背部产生的极光效果刷新了手机界的颜值新高度,把“美得与众不同”发挥到最大化。

  无论是戏剧美学、音乐美学还是科技美学,都是对美最好的诠释,而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伙伴,荣耀除了献上极致的工艺美学态度,也将发送福利传播美。11月4日,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电影《奇异博士》将正式在国内上映,作为此电影的合作伙伴,荣耀成为好莱坞首映礼的最佳亮点。另外,荣耀也在双十一期间推出荣耀8特权版,存99元抵扣200元,购买荣耀手机还能赢得迪拜双人游等惊喜优惠。

  荣耀携手南方周末,盛邀各界大咖讲述关于美的故事,与美约定,共赴一场关于美学态度的跨界演说。11月3日,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报告厅,与你相遇美的N中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