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耀8牵手南方周末N-Talk “以美之名”主题演说携美而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5: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8日,荣耀官微公布“N-Talk荣耀8特别场—以美之名”主题活动信息,同步面向广大年轻群体启动招募,热爱艺术且对美有独特见解的你,现在即可报名参与(http://lxi.me/tcsas)。本次荣耀8牵手南方周末打造的N-TALK荣耀8专场,将盛大邀请多位各领域大咖,他们将在11月3日的中央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大家奉上一场关于“美”的演说,呈现他们独特的美学世界。

 

  根据荣耀官方发布的信息,本次#以美之名#主题活动,荣耀总裁赵明将与孟京辉、肖全、史航、程璧等大咖展开对美的深度探讨,涉及科技、戏剧、摄影、音乐等领域。七位大咖,七个关于美学的故事,让观众在每个18分钟里找寻到自己的独特美感与相似灵魂。荣耀此次作为南方周末的合作伙伴,将以此特别方式刷新大家对于美的固有定义。

  南方周末在中国乃至全世界拥有极高公信力,被视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媒体,曾举办过多次颇具影响力的演讲及大型活动,在民众中具有极高声誉。此次,荣耀8跨界南方周末,举办“以美之名”主题演说,相信凭借南方周末与荣耀两者的影响力,必将在业界掀起一阵关于“美”的讨论热潮。

  荣耀具有深厚的跨界基因,在音乐、体育、影视、摄影等领域的跨界都颇具代表性。而荣耀8作为荣耀品牌的科技美学旗舰,其出色工艺设计使它成为潮流圈与时尚圈的宠儿,不仅有众多潮人潮媒实力助阵,更登上了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大放异彩。另外,凭借领先的双镜头技术,荣耀8还跨界骑行、影视、摄影等多个领域。而此次,荣耀8携手南方周末,邀请各领域大咖共同开启的这场关于“美”的演说,可以说荣耀跨界之路上一次特别的尝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以美之名”,而荣耀8也与美有着不解之缘。作为荣耀2016年度推出的美学旗舰,荣耀8突破以往的固有思维,在设计语言上融入更多美学元素。据了解,为体现出都市年轻人的态度和风格,荣耀设计师特地从威尼斯小镇的玻璃工艺作坊中寻找设计灵感,看到一件件玻璃艺术的光影琉璃,形体与光影的完美结合为之触动。他们将这种光与玻璃自身呈现的美感,融入到荣耀8的线条设计和材质选择上,通过15层工艺打磨成就了荣耀8炫美的背部极光效果。

  在色彩的选择上,荣耀设计师走访了都市年轻人的生活场所,在巴黎、纽约等国际大都市的夜晚,都市的街道上,酒吧的光影中寻找迷幻的色彩,并将这种多彩之美融入到荣耀8的配色中去。当然为了追求极致的美学,荣耀8的纯平一体化双摄像头、机身边框的黄金对称原理等设计,也给人带来一种和谐的美感。

  荣耀8呈现出的与众不同的美,体现了科技与工艺的完美融合。在本次主题演说上,诸位美学大咖将共同探讨美的奥秘,或将对荣耀8的“美”做出全新的注解。11月3日,本次美学演说即将拉开帷幕,在这个关于“美”的11月,荣耀以美之名将延续美的更多可能。

  在欣赏“美”的演说之余,荣耀更为消费者带来丰厚福利。11月4日,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电影《奇异博士》正式在国内上映,作为此电影的合作伙伴,荣耀除邀请大家抢鲜观看之外,更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优惠:荣耀8特权版,存99元抵扣200元,购买荣耀手机还能赢得迪拜双人游。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最美的11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