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京辉、史航大谈美学 N-TALK荣耀8主题演说进驻央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4:1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日,由荣耀携手《南方周末》打造的“N-Talk荣耀8特别场—以美之名”主题演讲活动在中央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孟京辉、田沁鑫、肖全、史航、程璧、赵明等来自戏剧、摄影、音乐、科技领域的大咖悉数亮相,以他们独有的视角为中央美院的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公开课。在每18分钟的演说中大咖们分享了他们对美学的不同理解与认知,充满创意的演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N-Talk荣耀8特别场—以美之名

  “N-TALK荣耀8特别场—以美之名”主题活动由《南方周末》倡导发起,荣耀特别支持。活动初衷为“寻找遥远的相似性”,邀请来自商业、文化、科学、设计、艺术等领域的代表人物,在每一个18分钟的故事里,分享具有开创性、建设性的尝试、经历和成果。这些优秀的年轻一代虽藏在不同的队伍中,但却做着同一件事:听见内心的声音,做勇敢的自己。

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

音乐人:程璧

  本场“以美之名”主题演说邀请了先锋话剧导演孟京辉、知名编剧史航、人像摄影师肖全、戏剧导演田沁鑫、荣耀总裁赵明、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及音乐人程璧共七位大咖,分享他们对于各自领域美学的感悟及思考。

戏剧导演:孟京辉

  作为亚洲剧坛最具影响力的戏剧导演,孟京辉的戏剧在北京的小剧场火爆一时,如《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等待戈多》、《恋爱的犀牛》等都得到了很高的赞誉,其幽默、时尚、新锐的风格,让小剧场逐渐进入了主流市场。他的小剧场话剧将独特的语言风格、自由的舞台空间及戏剧传达的批判精神相融合,进而彰显出小剧场的个性之美。活动现场,孟京辉也与观众们分享了他所理解的小剧场之美:“ 暴躁的美、平静的美、教育的美、娱乐的美 ”。

荣耀总裁:赵明

  荣耀总裁赵明也在活动中精彩亮相,为学生们带来了关于科技的细节之美,并赋予了科技更多温暖的注解。赵明表示,每一款好的科技产品,都不约而同的具有“美”的属性。如今荣耀正在美学的道路上不停前进,荣耀2016年新推出的科技美学旗舰荣耀8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时,荣耀8也成为荣耀以美之名,用科技改变生活的最佳注解。

编剧:史航

  活动现场,众多大咖的精彩演说让学生们看到了不同领域的代表人物对美的苛求,对创作的热情与坚持。知名编剧史航作为最后出场的一位嘉宾与现场学生们分享了“脑洞之美”,幽默的语言风格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荣耀8体验区

涂鸦拍照区

  而本次活动除了大咖们带来的精彩演说之外,荣耀作为此次主题活动的合作伙伴更为央美的学生们带来了福利。在活动现场,特别摆放了涂鸦墙供学生们创作,除此之外,现场更设置了产品体验区,“以美之名”前来的美学旗舰手机荣耀8、荣耀V8引发学生围观,学生们纷纷与荣耀8合影留下最美的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