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晓明宣布Baby怀孕,是时候准备泰迪熊纸尿裤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8:03:12   来源:重庆之窗   

  Baby终于怀上小baby了!近日,“黄教主”黄晓明在微博上正式公布Baby怀孕的消息,写道:“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 ” 随后baby转发“恭喜你呀”。据悉,Baby的预产期将于明年2月底、3月初左右,届时需要准备一切婴儿用品。而纸尿裤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小编为晓明夫妇推荐众多妈妈的心头好——泰迪熊纸尿裤,其中夜用款的泰迪熊臻薄宠爱+甜梦干爽纸尿裤,更是帮新手爸妈省心不已。

图:泰迪熊臻薄宠爱+甜梦干爽纸尿裤

  即使像黄晓明和Baby这种明星级爸妈,第一次当爸妈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学习和亲力亲为,生产前需要购置的婴儿用品还特别多,如奶嘴、奶瓶、奶粉、婴儿车、纸尿裤、婴儿衣服等。特别是那些与宝宝有亲密身体接触的用品,比如纸尿裤,选择更多,也更难选择。到底什么样的纸尿裤既安全卫生又适合宝宝使用?什么样的纸尿裤设计独特,能最大量地吸收宝宝的排泄物呢?还能令新手父母省心不已?这里要推荐的就是泰迪熊臻薄宠爱+甜梦干爽纸尿裤。

  泰迪熊臻薄宠爱+甜梦干爽纸尿裤适用于夜晚,采用了Double Dry魔力吸芯体以及3层Sap+3层木浆棉的组合形式,能使纸尿裤具备六层超强吸收力,而魔力吸SAP珠珠的强化防堤漏排列设计,能巩固吸收,避免前漏、后漏、侧漏,使宝宝屁屁整晚安全干爽。

图:泰迪熊臻薄宠爱+甜梦干爽纸尿裤

  泰迪熊纸尿裤还采用天然木浆棉能加快吸收速度,快速导渗吸收,减少尿液与肌肤接触的时间,降低尿液对肌肤的刺激预防红PP的发生。除外,独特添加的防护提与芯体形成的漏沙型结构,增加吸收力,更有效防止侧漏,使宝宝一整晚安睡,再也不用新手爸妈半夜起床,熬成熊猫眼。

  如此贴心的纸尿裤,晓明Baby是时候要入手准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