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泰迪熊孩子萌宠乐园 名模辣妈携宝贝寻宝探店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9:59:03   来源:互联网   

  提起宠物,人们的第一反应几乎大部分都会是猫或者狗。当宠物猫和宠物狗日渐成为人们最广泛饲养的宠物时,这些小萌物又再一波一波的吸引着人们的眼球:羊驼、小矮马、龙猫、折耳兔、松鼠……每每看到,总有一种把它们全部带回家饲养的冲动,但碍于时间、空间的条件局限,这股冲动也就成了宠物爱好者们美好的心愿。

  如今,元泰迪熊孩子萌宠乐园打破局限,将满园萌宠安置在时尚繁华的住总万科广场当中,利用广场独特的天井设计,打造出全首都样式最新颖、互动体验更加丰富的城市化宠物乐园!

  今年8月,随着元泰迪熊孩子萌宠乐园在住总万科广场盛大开业,19日,乐园开业大PARTY也如期举行。6位超模辣妈齐聚活动现场,人均身高178cm的她们都拥有着人人羡慕的逆天长腿,由她们所组成的“超模辣妈团”也无疑成为了当日最亮眼的活动嘉宾。她们分别是中国名模张晓雯、中国名模汪梦、中国名模高雯、中国名模王俊、中国名模茜倩、中国名模许小茜,再次感谢以上六位超级辣妈带着自己的宝贝来到活动现场!

  晟熙堂联手I美推 打造亲子愉悦时光

  本次“元泰迪熊孩子萌宠乐园”开业party,由晟熙堂、I美推联手打造,开启线上线下融合推广模式,明星名模家庭到店体验,在游戏中增进亲子感情,在竞技中增强亲子协作,不要让工作占据了陪伴孩子的时间,与孩子一起真正玩起来!孩子玩的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辣妈 萌宝 萌宠寻宝Let's party

  压抑不住兴奋的心情,参与活动的小家伙们刚一进场就奔向了自己期待已久的小宠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按照活动规则,首先在园内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被分为两队的六组家庭初步熟识了园内的各种宠物并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体验。

  萌宝们佩戴着可爱的动物发卡,一边与萌宠们喂食、互动,一边听老师对它们的种类、习性等进行一一的讲解介绍。

  游戏阶段,对园内小动物已经有一定了解的六组家庭积极抢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包含知识问答、形体模仿等,欢闹的气氛将此次活动瞬间推向高潮。在经过一系列找寻拼图、画纸填色等游戏环节过后,此次萌宠乐园开业大PARTY也接近了尾声,六组宝贝均获得了“萌宠小天使”荣誉证书。

  寓教于乐一直是现代家庭对于孩子成长所推崇的教育方式,元泰迪熊孩子萌宠乐园的创办,不仅仅为喜爱动物的小朋友、大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更便捷的场所去亲近和感受小动物所带来的乐趣,更是为学龄儿童能够更好的培养爱心,更深入的了解大自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机会。

  “关爱、守候、陪伴”是元泰迪所要传递的正能量。元泰迪将萌宠乐园,人与动物会动式寓教于乐的体验式参与乐园。在这里,你将了解到大自然的更多奥秘;在这里,你将体验到许多充满着爱的感受;在这里,你能够完全的放松身心,充分感受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面……

  看了这么多之后是不是你和你的宝贝也心动了呢?快带上充沛的经历和满满的热情,来元泰迪熊孩子萌宠乐园,一起快乐出发。

  乐园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小庙路8号住总万科广场4层中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