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代言好奇探秘7层世界 纸尿裤跨界Play打造婴儿“潮牌”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7:3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5月22日——近日,全球领先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好奇HUGGIES?正式宣布:实力演员、辣妈孙俪成为品牌的中国代言人。作为好奇代言人,孙俪带领好奇妈妈们共同探索好奇倍吸倍透大7层的奥秘,更亲自设计了鸡年限定铂金小鸡装图案,作为给鸡年宝宝们的新生礼。不仅如此,好奇还联手两位85后新锐轻奢设计师孙何方与刘清扬,为全新顶级好奇“心钻装”纸尿裤特别设计童趣时尚版,联袂打造纸尿裤界的“潮牌”。

  对于每一个好奇妈妈来说,宝宝的一举一动,都连着她们的心动。宝宝的一个抬头,一次转身,都足以让生命的每一天成为纪念。拥有两个小宝贝的孙俪正是好奇妈妈们的代表。一直以来,她坚持尽可能地自己照顾孩子,拥有丰富的育儿心得和理念:她相信舒适的产品能让宝宝更尽情地释放天性。孙俪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宝宝自由成长的理念与好奇不谋而合!

  全新好奇“心钻装”纸尿裤的问世正是为了满足妈妈们对高品质纸尿裤的渴望:100%弱酸内表层,贴近宝宝天然皮肤,从里到外提供亲肤感受和护肤效果,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0.012mm的极细纤维,为宝宝提供最柔软细腻的触感;倍吸倍透大7层的工艺,让宝宝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无拘无束,干爽透气;3D空气感压花,加快吸收,每天都轻盈透气。

  好奇“心钻装”纸尿裤不仅品质卓越,更有超高颜值加分!随着越来越多年轻父母的出现,纸尿裤也承载了彰显个性的作用。好奇联手两位85后新锐轻奢设计师孙何方和刘清扬,为全新上市的“心钻装”纸尿裤特别设计三款童趣外观:太空探险装、热气球云游装和可爱猴赛雷装。与时尚密不可分的孙俪赞道:“宝宝的时尚也是造就辣妈的必要因素!每个成长阶段都有不同的设计,好奇太懂妈妈们了!”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婴幼儿护理高级市场总监谢乐谈到:“凭借独一无二的世界级品质和享誉全球的好口碑,好奇赢得了众多中国妈妈的青睐。在为宝宝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好奇也关注每一位妈妈的需求。身为两个宝宝的母亲,孙俪小姐最了解新时代妈妈们的感受。通过与她的合作,好奇将继续为更多中国宝宝提供如贴身拥抱般的温柔体验,提高中国妈妈的生活质感,尽情爱上做妈妈的感觉!”

  在5月22日至25日期间,好奇还将携手国内领先的跨境母婴电商平台蜜芽,开启523大促。期间,好奇进口铂金装将以全年底价进行销售,消费者更有机会获得价值2290元的超级大奖。更轻松的购物渠道,更优质的产品,好奇将带给宝宝更贴心的陪伴,也为所有伟大的妈妈们献礼。

  关于好奇

  好奇纸尿裤(好奇?HUGGIES?)诞生于1978年,是全球领先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好奇纸尿裤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快乐地成长。好奇品牌拥有上千人的研发队伍,每年都会进行上百项大规模的产品测试,小小的纸尿裤上已经拥有多项产品专利技术,并领导纸尿裤品类的发展。在中国,好奇?HUGGIES?始终遵循同样的理念,为中国宝宝们带来了高品质的关爱。

  更多资讯,请查看好奇HUGGIES官方网站http://www.huggies.com.cn/home.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