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宾先生携手汪东城推限量作品 将保护濒危动物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09:0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秋节前后,国内知名男装设计师卡宾先生携手青年艺人汪东城,联名推出了主题为“超级大英雄”的「保护濒临绝种动物系列」时装。该系列于2016.09.15起开始在全球限量发售。

  

 

  此番二人联手推出的特别设计,旨在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和保护濒临绝种动物,麋鹿、雪豹、熊猫这些濒临灭绝的动物,幻化成为一种充满现代设计感的奇趣图案,出现在温暖柔软的针织面料上,给人以热情、温暖、希望的触觉感觉。卡宾先生希望借此号召大家,以一颗温暖的心、以希望之姿、以爱的热情和力量共同携手保护动物。

  

  

  

  当然,这并不是卡宾先生首次参与的保护动物公益活动,之前卡宾先生联合小鲜肉许魏洲一起为爱发声,所推出的保护濒临灭绝动物系列,一经上市就引发众人关注。据悉,卡宾先生在之后还将继续推出这种相关的公益活动,将保护濒临绝种动物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