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万达·卡宾·爱表白”结束,真爱仍将延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5 15:2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4日晚9点09分,随着广州、成都、上海、福州、济南五地万达广场同时掀起巨浪般的欢呼声,第二届“万达·卡宾·爱表白”活动达到了最高潮!回顾过去的一年,有的人辛勤耕耘有所收获,还有的人平平淡淡感悟幸福。还有一群人,在2015年的平安夜,通过“卡宾·万达·爱表白“活动经历了勇敢表白、收获真爱、登上头条的不平凡!

  爱的专属地,浓情蜜意

  万达广场已经早早的营造好了圣诞气氛,“爱表白”的鼓励无处不在。

  爱表白专线巴士,传递爱意

  平安夜当天,作为主会场的广州,开设了“爱表白”双层巴士专线,免费接载情侣们前往白云万达广场,参加当晚的圣诞狂欢活动。

  表白爱,上头条

  “我们在一起五年,一直没有好好对你表达过心声,我今天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对你说‘我爱你’!“”她今天没来,我很想很想告诉她我爱她,我好像明天跟她一起过圣诞节!“……听到这样真挚的表白,你是否也被感动?他们都已经进入我们活动现场视频的镜头之中。而这段视频也会登陆优酷头条,让全宇宙都看到他们的壮举,听到他们的爱意!

  热舞助兴,爱意延续

  打开心理枷锁,勇敢言爱!有情人在今晚终成眷属,多么值得庆贺。

  2015年将要结束之时,第二届“万达··卡宾·爱表白“活动让我们感受到真爱的热情与温暖。请相信,你离一段一生一世的爱情,只差一句表白。勇敢言爱,幸福垂手可得。

  让我们一起期待,2016年会有更多幸福而美满的事情降临在我们身边!

  2016“万达··卡宾·爱表白“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