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吴尊辰亦儒合体开店 汪东城被侃“太爱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08:3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汪东城、吴尊、辰亦儒这么多年来虽然各自有不同的发展,但感情不散,还一起投资美发沙龙并且搞得有声有色。31日在台中,三人再次合体为所投资的美发沙龙台中店开幕剪彩,不少粉丝专程从日本、韩国赶过来只为见三人重聚。

开幕剪彩
 

  这次再聚三人都十分兴奋,不停地相互调侃,兄弟情不减当年,三人更是自亏现在已经不是“小鲜肉”,要称“保鲜肉”。

  剪完彩后,汪东城、吴尊、辰亦儒分别将自己的签名和手印印在特制的星星牌上,这三个星星牌以后将作为店里的招牌一直挂在店中。有记者提问汪东城是不是太过爱美,机智的汪东城“四两拨千斤”,笑称自己这么爱美,又开了与美有关的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当天恰逢霍建华林心如大婚,曾与林心如合作过偶像剧的汪东城大方送上祝福:“很替心如开心,能找到那么棒的另一半,希望他们永浴爱河,早生贵子”。被问及自己的感情问题,汪东城则认为“随缘就好”。已经是两个孩子爸爸的吴尊看不下去,跳出来说“感情的事不能只是随缘”,让未婚的汪东城和辰亦儒都要多多努力。有好兄弟提醒,汪东城和辰亦儒两人连连称是,表示一定会努力。

美发店开幕
汪东城吴尊辰亦儒合体开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