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席卷全球的法国黎之芙首次在中国上市(1)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3:51:10   来源:第一女人   

  伴随着全球的现代化进程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新一代的女性面临各种挑战,追求极致的生活方式,在巨大的压力下时常感到疲劳和力不从心,因而肌肤长时间面临各种污染侵害、干燥缺水等问题。法国黎之芙一直以来关注女性的生活,始终倡导一种轻盈自然的护肤理念,凭借自身的对天然元素的运用,臻献给全球女性极致高效且便捷的美妆产品,使女性的肌肤得到有效清洁与补水,重新焕发活力色彩。

  “植物”

  黎之芙法国研究中心提取精确数量的纯化植物以及花朵提取物,发挥其最大功效,最大程度适应肌肤的状态,令肌肤更加美丽和健康。法国黎之芙的所有产品至少含有95%纯天然成分、不含尼泊金酯、不含染色剂、低过敏。

  独创植物美颜概念—植物顺势美容,运用于法国黎之芙的面部和身体护理全系列产品中,我们诚邀您去探索发现我们的美肤功效。

  “历史”

  来自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黎之芙诞生于1966年。在上个世纪,年轻美丽的女孩激发了一个名叫保罗·杜普莱的男人对自然的极大热情,他和顺势疗法的药剂师合作,创造了一个小型药房天然化妆品品牌的实验室——黎之芙。在祖父的支持下,植物萃取出来的枝叶精华为脆弱的婴儿肌肤提供了天然成分,3代以后,法国黎之芙系列产品在世界各地销售,为不同类型皮肤提供了广泛的护理产品和美容产品。

  法国黎之芙传承三代独创的家族传承秘方,百分之百源自法国设计与生产,为不同类型皮肤提供了广泛的皮肤护理和美容,与知名品牌有着牢固的伙伴关系,超级安全的天然配方给肌肤带来舒缓特护之旅,完美滋润各种肤质,特别是敏感肌肤,法国小姐选择的美肤品牌。

  “中国上市”

  明星产品一:法国黎之芙滋润纯净洁肤水 128RMB 500ml

  法国黎之芙滋润纯净洁肤水蕴含牡丹花提取物和植物保湿成分,胶体分子团像磁铁一样吸附在皮肤表层的不干净物质(如皮脂,污染物,化妆品残留物,等等),彻底洁净肌肤。

  ※ 牡丹花提取物舒缓肌肤

  ※ 植物甘油补水保湿

  ※ 表面活性剂胶体分子团彻底清洁

  ※ 清洁、卸妆、补水三合一

  明星产品二:法国黎之芙营养精纯玫瑰水 98RMB 200ml

  法国黎之芙营养精纯玫瑰水的配方中使用突厥蔷薇花提取物是一种最古老的玫瑰花之一,可增强肌肤弹性。法国黎之芙营养精纯玫瑰水是理想的护肤清洁水,它可以清除皮肤上残留的污垢,使您的肌肤柔和滋润,清爽灿烂。在晚上清洁彩妆之后或者在早晨清洁肌肤之后用于面部及眼部周围肌肤。配合晶莹补水亮肤霜完成整个美肤过程。

  ※ 玫瑰花提取物温和不伤皮肤

  ※ 柔和滋润肌肤

  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很心动?

  不要着急,法国黎之芙成人系列近期将在北京各大高端超市销售,儿童系列将在本月上线京东全球购。

  官方网站:http://www.corine-de-farme.com.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