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职场是个技术活》收视全国前三,韩后Baby白首秀亮眼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7:0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应采儿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自播出后所引发的职场话题不断,网络热度居高不下,播出仅5天收视率则升至全国前三,覆盖观众近亿人次。除此以外,韩后品牌在电视剧内的首次亮相受到了网友的高关注度,带来韩后网络搜索热度的攀升。

  面对与《欢乐颂2》、《择天记》、《白鹿原》等电视剧同期播出的挑战,职场励志剧《职场是个技术活》仍能稳站收视率前三位置,可见该剧的实力非同一般。其实,该剧在开播前早已未播先火,攒足人气。近几月播出的影视剧中,职场剧的踪影少之又少,而能做到班底强大、制作精良的更是罕见。而在现下人们生活的却离不开工作,职场是大部分人在大部分时间内面对的事情,可见职场话题的优势。因此,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职场是个技术活》的播出,无疑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高收视也属情理之中。

  《职场是个技术活》摆脱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老土剧情,展现了新女性在职场拼搏中勇往直前、不甘落后的志向,同时剧中一关又一关的职场困境和演员一次又一次迎难而上的不懈精神,向观众传达了正面的职场观念,因此也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图:韩后茶蕊嫩白液

  除了职场话题受欢迎,韩后品牌在《职场是个技术活》中的出现也让观众惊喜十足。应采儿饰演的余曼妮在一次巡店过程中所拿的产品即是韩后品牌的明星产品茶蕊嫩白液,这让一众网友兴奋不已,纷纷表示“我用的护肤品应采儿也用耶”,或提出“余曼妮手上的护肤品是什么”等等问题,让韩后茶蕊嫩白液热度跃升。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韩后产品也会多次出现在剧中,并且还担任了重要的角色,究竟后续剧情发展如何?且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