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马铂泉荣获上海高端水展四项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5:35:50   来源:中国网   

  近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了2016第九届中国高端瓶装水及健康水(机)展览会,在这一目前国内最大的健康饮用水产品博览会上,巴马铂泉从数千家参展的国内外高端水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健康饮水新风尚品牌”、“家居饮水风向标品牌”、“茶道天然适配用水”以及“运动用水活力品牌”四项大奖。

  其中“健康饮水新风尚品牌”、“家居饮水风向标品牌”两项大奖可以说是本次上海高端水展评委会对于巴马铂泉品牌以及巴马铂泉BIB箱装水产品的充分认可。

  家庭用水二次污染重灾区自来水、桶装水各有各忧

  每个人生活中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用水,因此用水的安全与健康就显得尤为重要。但国内的家庭用水却成为了二次污染的重灾区,不论是自来水或是饮用水在二次污染的问题上都极其突出,供水管道的老化使得水垢、虫卵等问题成为常态,而在家庭饮水方面则更为突出。

  随着健康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开始关注于健康,如何保持健康、吃的健康、喝的健康都已经成为了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对于家庭饮水的二次污染问题,再一次摆在了大家的面前,传统解决方案是饮用各品牌桶装水产品,从而避开了自来水在输送过程中形成的二次污染问题。但随着更多的关注度聚集在桶装水上,安全及品质上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在老百姓的面前。

  桶装水的二次污染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并且可以说桶装水的二次污染几乎不可避免,传统桶装水在运输、保存、饮用的过程中受时间、气候、环境等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几乎无法彻底解决二次污染的问题。不论是新闻媒体、权威机构近些年也多次报道与调查过桶装水二次污染的问题,其中甚至牵扯进许多知名的饮用水品牌。

  那么家庭健康饮水的问题是否因此就成为了无解的难题呢?主流的饮水习惯,不论是自来水或是桶装水都各有各的问题,并且在短期内都无法解决,老百姓如何才能解决二次污染的问题,喝上用上更安心、更放心的水呢?

  巴马铂泉BIB箱装水新一代饮水习惯引领市场潮流

  巴马铂泉BIB箱装水在上市伊始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新一代的饮水方式更安全、更健康、更便捷,能够成为传统家庭用水的良好替代者。巴马铂泉BIB箱装水革命性的引进意大利BIB软包装技术,一举解决传统大包装饮用水普遍存在的二次污染问题,颠覆传统产品的开发理念。

  巴马铂泉BIB箱装水为内膜加纸箱的包装形式,是传统桶装水的升级,具有安全、卫生、方便的特点。在国外,这种包装形式使用很广泛,但在国内尚处于空白阶段。可以说,巴马铂泉BIB箱装水的出现将引领国内饮水潮流。

  巴马铂泉BIB包装水的出现,让许多需要使用大包装饮用水的情况下拥有了一个更安全、卫生、方便的选择。不论是日常家用、举家出游亦或是每天都需要与饮用水打交道的茶馆等。BIB箱装水能让你们每天使用的水更健康、更放心,可以一次将传统桶装水的所有安全问题一次解决。

  更安全、更卫生、更方便新一代饮水习惯为家庭健康护航

  巴马铂泉BIB箱装水采用的是意大利萨克米设备生产,内膜采用国际领先的美国超力复合膜,这种材质性能稳定,且密封性强,可持久保持水质新鲜,真正做到从源头封装,保证水的品质,从源头将运输、仓储等各方面的问题解决。

  同时巴马铂泉BIB箱装水在出水方式上进行了改变。传统桶装水必须配合饮水机通过气、水置换出水,同时空气中的污染物会进入桶内污染饮水。而BIB箱装水是通过水的自身压力出水,使水至始至终处于全密封的状态下,即便是开封,也能保持饮水卫生。其次,BIB箱装水的包装为一次性使用,避免了水桶反复消毒和清洗过程中产生的污染。

  另外巴马铂泉BIB箱装水配置的是按压式水阀门,轻轻按压即可出水,做到随用随取,适合不同场合和人群,真正做到从各个方面解决二次污染的问题,为您家庭用水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