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统品牌走入互联网巴马铂泉再获殊荣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3:3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巴马铂泉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内与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同时也积极的涉及更广泛的领域,通过不同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知道巴马铂泉,了解巴马铂泉。近期巴马铂泉又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巴马铂泉在中国食品互联网影响力百强评选大赛中荣获“中国食品互联网影响力百强品牌”。

  互联网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和互联网融于一体密不可分,无论是出行、住宿,还是饮食、购物、消费…..互联网给我们生活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荣获“中国食品互联网影响力百强品牌”荣誉也从侧面证明了巴马铂泉在互联网领域的价值与认知度。

  近日,中国消费质量安全万里行组委会,联合28家国家级媒体、57家快消品自媒体在北京举行了首届互联网全国评选活动,巴马铂泉最终凭借强势的优势脱颖而出,荣获了“中国食品互联网影响力百强品牌”。

  这也是巴马铂泉继2015年第七届中国网络营销峰会之后又一次贴近互联网,并在互联网领域再度获得专家组委会和社会各界参与者的一致认可。

  巴马铂泉作为传统行业品牌荣获“中国食品互联网影响力百强品牌“的殊荣既彰显品牌改革创新的能力,又体现巴马铂泉对互联网新兴产业 “快”,、“狠”、“准”的经营判断。截至目前,巴马铂泉已经入驻1号店、京东、淘宝等知名互联网平台,利用互联网络平台打造品牌价值。

  巴马铂泉本次在互联网领域获得的认可,也是巴马铂泉品牌自推出市场品牌理念的又一次贯彻。通过互联网这一渠道让更多人知道巴马铂泉,了解巴马铂泉,真正做到让来自长寿乡的均衡好水惠及全国。

  同时这次获奖也可以说是巴马铂泉品牌对于创新意识的收获,巴马铂泉不论是在产品开发上或是品牌建设上,创新都是极其重视的一环,在未来我们也相信巴马铂泉会随着品牌的建设带给我们更多的创新的想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