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迪士尼物价频遭吐槽,普交所直送万元祝你圆梦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14:45:3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上海迪士尼内部测试启动之后,其消费之贵,引发了许多人的吐槽。迪士尼内测,价目表先“亮”了。平心而论,6元一个的小笼包,80元的牛肉汉堡套餐。迪士尼的定价实在不算亲民。一家人玩个迪士尼,掐指一算竟然刨去来回路费也要数千元,难怪内地游客纷纷“哭晕”了。有人计算,一家数口玩一趟迪士尼,刨去路费也需要数千元,以至于许多游客纷纷表示“已哭晕”了。

  早在3月底,迪士尼乐园预售门票一票难求的时候,镭驰普交所就推出过迪士尼门票免费送的劲爆活动,让许多用户实现了游园梦。这次,普交所又适时推出了奖金更丰厚的“百万巨奖大闯关”活动,只要你具备相应的金融知识,在限定时间内连续答对所有的问题,即可得到万元现金大奖,举家畅玩迪士尼毫无压力,还等什么呢?立即参加吧!

  http://www.51p2b.com/activity/answer2/define.html?c=ruanwen3&ch=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