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第二家正版TeddyCoffee泰迪咖啡佛山店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10:3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TeddyCoffee泰迪咖啡是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佛山三友策划管理有限公司倾情投入的泰迪主题咖啡馆。中国首家泰迪咖啡于2015年8月在广州花城汇落地,紧接着第二家泰迪咖啡于2016年5月1日在佛山岭南天地开业了。

 

  在这里,呆萌可爱的Teddy不仅出身柜子、桌子、墙壁、吊灯……还常常隐藏在杯子、勺子、托盘和纸巾你触手可及之处,处处都有泰迪熊的身影。里里外外都装饰精致、主题感满满,不但充满童话feel,还很有“韩国皇室”的味道。位置宽敞,座椅舒适,务求令大家坐得舒服,慢品咖啡、欢度时光~

  亮点一  

  这里是国内第二家、佛山第一家正版泰迪熊咖啡厅。

  来到这里如同置身泰迪熊博物馆。这里的所有桌凳、餐具、室内装饰等都是用泰迪的元素打造,还有各种玻璃钢泰迪熊、明星泰迪熊、人偶泰迪熊……你可以任意角度与泰迪亲密合影。

  亮点二

  进口原料与用心制造,诚意是出品的第一准则。

  “泰迪熊枫糖拿铁”胖嘟嘟小熊可爱得不忍下口...用枫糖代替砂糖,入口也会更加清香。好喝又好玩得不要不要的!!!还有茉香芝士绿茶、清橘薄荷碎碎冰、草莓华夫、鲜果Pancake、榴莲焦糖烤布蕾、抹茶伯爵慕斯、田园三文治,咖啡馆的这些饮品都是精心挑选、用心制造,款款都是惊喜。

  亮点三

  被泰迪熊环绕的甜蜜午茶时光。

  这间像泰迪熊博物馆一样的咖啡厅,店内的英式城堡风装修与满满的泰迪熊元素将唤醒你内心深处的童真。这里的氛围很适合看书、谈心,甚至就这样静静地坐着...被萌哒哒的泰迪熊包围着,和泰迪熊喝下午茶,连空气也是甜的。

  亮点四

  萌萌的泰迪还可以抱回家。

  各种款式的泰迪毛绒,还有同步电影版泰迪毛绒,任你选择任你购买。萌萌哒的泰迪,进店都想要抱一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