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迪珍藏携手“我的新野蛮女友”,推出明星仿真泰迪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9 12:3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宋茜、车太贤等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将于4月22日欢乐上映。影片讲述了男主人公牵牛在遭逢失恋打击后,偶遇中国籍的“新”野蛮女友星星婚后历经“考验”的爆笑经历。

  于此同时,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泰迪珍藏Teddy Bear Collection”品牌携手电影精心打造的“我的新野蛮女友”车太贤、宋茜版明星泰迪熊也将面世。

 

  泰迪珍藏自品牌建立至今,先后联合影视推出了多款明星泰迪熊,而此次泰迪珍藏再出新招,车太贤、宋茜版明星泰迪熊是仿照《我的新野蛮女友》电影中的“牵牛”和“星星”的原型制作,可爱萌趣,将在4月22日电影播出档期面市,全国各大影院将同时售卖。其中车太贤款泰迪熊也是泰迪珍藏推出的首款韩国欧巴仿真泰迪熊。

    关于泰迪珍藏

  泰迪珍藏是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建的品牌。“泰迪珍藏Teddy Bear Collection”传递的是爱与陪伴。长期以来,天络行致立于将“泰迪珍藏”打造成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品牌,将泰迪熊的温暖与陪伴传递给广大泰迪熊粉丝和追随者,带给人们多样的生活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