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统一饮养四季玩转雪小梨表情营销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3:10:08   来源:网络   

  近日,一套表情包漫画在网上疯传,雪小梨俏皮可爱,吸引了大批网友纷纷下载。

  据悉,这是统一饮养四季品牌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进行的一次情感沟通&网络营销互动。

  随着移动社交APP的流行和表情符号的多元化,统一饮养四季也开始意识到,颜文字潜藏在移动网络终端背后的商业价值。从而更加注重表情包在移动端的互动营销,以网罗年轻的目标群体。

  年轻的80、90后,作为饮料品牌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乐于分享,富有创意,甚至没有表情包都已经无法好好聊天。统一饮养四季通过将品牌卡通形象——雪小梨做成表情包,为用户提带来了沟通乐趣。更重要的是,结合当下流行的方式使用户与品牌建立了情感联系,并在使用中形成了病毒式传播。

  “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已经成为快消品行业的新趋势,萌萌哒雪小梨,配上流行语录,这样娱乐性、话题性十足的表情包,瞬间拉近了品牌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统一饮养四季品牌通过对“雪小梨”这一卡通形象网红的塑造,引起年轻受众的关注和传播,进而引出2016年品牌福利重头戏—— “爱的微积分”活动。各种可爱萌趣小礼品,还有实惠到家的话费、现金红包等你来哦!

  据悉,统一饮养四季后期还将推出雪小梨萌系四格漫画,介绍元气雪小梨发生在四季的治愈故事,活动详情敬请关注统一饮养四季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