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利奥亲子表情一分钟变身高富帅 屌丝逆袭玩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8 10:1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屌丝的苦恼,女神你知道吗?

  想给心中的女神送一朵玫瑰,怕她直接拒绝让自己没面子。那就送999朵玫瑰?够浪漫,可那要花掉大半个月生活费。送漂亮的首饰?开豪车带她去兜风?想都不用想,那只能是个梦,因为自己不是高富帅,还没事业有成,等将来有了条件再去做这些吧。

  身为一名别人眼中的“屌丝”,真的很无奈。其实,自己也是个积极向上的帅小伙,女神也未必对自己没感觉。只是,自己的钱还不多,每天的时间也很紧张,更重要的是,见了女神会脸红心跳,不知道怎样去开口表白。难道就得永远与女神无缘,与幸福擦肩?“屌丝”也需要属于自己幸福!

  表白神器,一分钟告别暗恋

  你在为怎么跟女神互动而苦恼?奥利奥来给你支招!2014年春,全球第一饼干奥利奥基于数年来对亲子关系的深刻理解,承上启下,全新推出了“亲子一刻”2.0版本——“亲子一刻 玩起来”。不但可以父母和孩子,想与女神交流的屌丝,也可以体验相处的乐趣。

  作为2014年的第一波活动,奥利奥携手微信“创意相机”手机应用,共同推出亲子神器——奥利奥亲子表情。下载创意相机应用、选择互动表情、拍照并制作表情,简单3步,最有魅力的你就此诞生!不知道对女神说什么?马上拍一组表白心意的亲子表情,一分钟告别暗恋!约会时间不知道和她玩什么?来一组搞怪的情侣萌照,分享至朋友圈,让你的朋友羡慕嫉妒恨去吧!随身配备表白神器,一分钟变身她眼中的“高富帅”,屌丝逆袭玩起来,轻松融入甜蜜二人世界!


 

  别急,这还没完,亲子表情不仅可以玩起来,还可以印出来!关注奥利奥官方微信,上传亲子萌照,前往上海、广州的指定公交车站,通过特设的人机互动装置,你和女神的亲子表情就将出现在车站LED屏幕上,让你们瞬间变身爱侣萌星!互动装置还会当场将萌照打印成精美贴纸,随贴随玩,萌动全城!

  2014,让我们一起玩起来!

  你以为只有年轻人之间才可以玩亲子表情?那你就Out了!玩转你的想象力,大家一起玩起来!圆一个心愿,你可以和都教授来一张;甜蜜一下,你可以和父母来一张;大胆一下,你可以和老板来一张;创意一下,你可以让奥特曼和小怪兽来一张!有了奥利奥亲子表情,屌丝也能华丽丽逆袭,一分钟变身高富帅,轻松赢得女神芳心,只要你想得出,没有什么不可以!

  没玩够?没有关系,奥利奥第二波亲子表情已经全面上线,更多可爱头像,更多亲密互动,2014,让我们一起玩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