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挖掘“积分金矿”,饮养四季爱的微积分活动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13:27:05   来源:网络   

  今年五月,饮养四季“爱的微积分”活动全面启动。

  “爱的微积分”活动是饮养四季冰糖雪梨让消费者在购买饮料的同时获得积分,用积分在活动官网上兑换一系列奖品,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每一位购买饮养四季冰糖雪梨产品的消费者,只需要用手机扫描瓶盖内的二维码,就可以获得相应积分,累计积分可以登陆饮养四季官方网站兑换精美礼品。

  据悉,饮养四季打造的呆萌卡通形象——雪小梨,也将助力本次“爱的微积分”活动。饮养四季为这个俏皮、机智的卡通形象设计了系列表情包,表情包从多个角度展现了卡通形象雪小梨的各种不同的日常生活场景,配上俏皮的话语,着实让人喜爱。此外,雪小梨系列漫画也将同步推出。

  饮养四季还为此次“爱的微积分”活动打造了一支全新主题曲——《爱的微积分》,并请来中国内地女歌手周子琰演唱。这位饱受高晓松赞誉、演唱过电影《101次求婚》电影主题曲的年轻女歌手,用她独特的充满治愈感的嗓音,将这首歌演绎得阳光、活力。

  目前,消费者只要关注饮养四季官方微信,还可以了解更多“爱的微积分”活动的具体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