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三亚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2:0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5日晚,万众瞩目的美丽盛宴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三亚康年酒店康年殿举行,来自全国十个赛区、百名优秀超模选手,角逐2017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T台组、平面组、型男大典组三个奖项前三甲。

阿如哈斯获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T台组冠军

《我爱畅游》栏目制片人王照营

  《我爱畅游》栏目制片人王照营先生作为本次大赛的中国区负责人接受了三沙卫视及旅游卫视的采访,他表示《我爱畅游》栏目作为一档在央视、旅游卫视播出的旅游类节目,对本次大赛获奖的部分优秀选手可以跟栏目组一起走进世界各地,环球畅游。栏目组联合几十家媒体全面报道此次赛事。王照营先生还表示在2018年《我爱畅游》栏目将联合旅游卫视及三沙卫视继续隆重推出“环球畅游超模大赛”,未来《我爱畅游》栏目将通过海外及全国各省分赛区寻找更多有地域文化特色的优秀超模选手、走进世界各地旅游胜地,让超模带领观众畅游天下,玩遍全球!

2017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T台组前三甲

型男大典十佳颁奖

  当晚,百名超模经过活力装走秀、时装表演、民族主题服饰走秀等环节风采展示后,来自内蒙古选手阿如哈斯获得中国区总决赛T台组冠军,陈南西获得中国区总决赛平面组冠军,龚亮获得型男大典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民族主题服饰展示

  当代墙绘艺术家、3D墙艺文化传承人蔡照珑先生现场作画,将酒店独特的建筑形态通 过画笔勾勒出来,并向三亚康年酒店赠送画作。蔡照珑先生说,酒店建筑非常漂亮,自西南向东北方向折线延伸,犹如跳跃的波浪,与一排排簇拥的海浪一起灵动着、奔腾着。

蔡照珑先生现场作画向酒店赠画

三亚康年酒店

  三亚康年酒店总经理布瑞狄先生表示,目前三亚正在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同时2017国际畅游超模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也是首次落户三亚,也是传播美丽三亚最佳契机,三亚康年酒店作为此次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联合承办单位,酒店全力为此次总决赛提供全方位服务,以艺术、创意、时尚的理念为每位宾客带来新奇的海岛度假心体验。

三亚康年酒店总经理布瑞狄先生致欢迎词

顶层无边际泳池

  三亚康年酒店华丽绽放于三亚湾海岸线的核心地段上,由香港康年国际酒店集团管理。作为三亚湾三亚湾里一众酒店新标杆,拥有1200㎡顶层无边际泳池、顶层日落观赏最佳地带、浪漫的水上空中求婚平台、独特的70米高悬挑透明泳池及室内恒温泳池。解煮公•挥哥私房菜空中180°海景豪华包房,荟萃美食广场,打造全新的餐饮体验。

  三亚康年酒店秉承康年集团的品牌文化,专注于个性周到的服务、精致的美食佳肴、家庭亲子互动、浪漫婚礼盛典、健康活力及文化传承等方面注入一系列创意元素,致力为宾客打造无时不刻感受悦趣十足、卓越多彩的海岛度假体验,开启一段全新旅途篇章。

  此次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北京我爱唱游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超级模特赛事机构、国际模特协会联合主办,三亚康年酒店、《我爱畅游》栏目联合承办,由深圳市佛朗戈科技有限公司、蒂欧面膜、中科维鑫等赞助。

佛朗戈手表

佛朗戈手表

  关于三亚康年酒店

  三亚康年酒店建筑面积9万平米,拥有1200㎡顶层无边际泳池,顶层日落观赏最佳地带、浪漫的水上空中求婚平台、独特的70米高空悬挑透明泳池以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拥有390间一线豪华海景客房与套房,解煮公•揮哥私房菜空中180°海景豪华包房,荟萃美食广场,打造全新的餐饮体验。精心设计的莲泰水疗、健身中心以及1200㎡酷得爽儿童中心。设施齐全的1200㎡大型多功能厅及9个会议厅能够满足不同的会议需求。请您尽享度假愉悦时光,我们致力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关于香港康年国际酒店集团

  香港康年国际酒店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展示着常青树的魄力与魅力。是一家以酒店业为主,覆盖旅游景区领域的综合性大型酒店管理集团,创业至今已拥有高星级酒店50余家,连锁酒店遍布全国各省中心城市,连续多年荣获“中国饭店业集团六十强”(2013后)、“中国饭店业集团二十强”(2012前) “中国饭店集团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饭店业国际品牌十强”、“中国饭店业国际品牌先锋”等多项行业荣誉称号。(编辑/小猴一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