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值炫富”时代来了,吉列带你刷脸买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10:0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马总德国刷脸买单引发轰动一时的“动刀”热么?惊叹、羡慕、嫉妒,多少人希望把脸整成世界首富,如此便可无限刷脸买单。可实际上,我们根本不需要仿造别人的颜值,因为每个人的颜值都是自己的专属信用卡。刷脸买单,今天,吉列将这一梦想变为了现实。虽然工作、生活、日常护理的压力会无形的导致颜值打折,可只要有颜值神器在手,你的颜值PAY额度也是满的哦!

  风霜故事派,清新脱俗派,卖萌鲜肉派,每一个颜控心中都有不同的菜。对于横亘千里的颜值区间,颜值PAY究竟如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实际上,颜值PAY会自动识别每个人的“面部三角区”,评估你皮肤的综合成绩。

  好的颜值全靠养,自称荷尔蒙过低的薛之谦老师,也会非常注意每日的手动剃须,甚至剃须上瘾,连化妆师,司机都差点没逃过被剃的“劫难”。作为段子手界的颜值担当,薛老师哪怕再搞怪,对着镜头恶搞表情,可在他完美的颜值状态,甚至有颜值神器的加持下,Gopro运动相机,各种你根本无法想象的精美礼物,根本就是“颜”到擒来。

 

  薛之谦老师告诉你,荷尔蒙过低,不是问题!只要颜值够高,神器还不是“颜”到擒来?

  男人的颜值状态究竟是什么决定的呢?如果你没有刷到满意的奖品,那可就要当心起来了。即便是每天清晨2分钟的简单剃须,也会影响到你每天的颜值状态。如果你只图快捷便利而选择不科学的剃须方式,按压、反复划圈,造成了皮肤暗沉灼热没有活力,颜值被大大打了折,这可就因小失大了。

  但是不用灰心,吉列新品“剃护合一”颜值神器——锋隐致护剃须刀的上市,将助你解决男人的一切颜值问题。

  你也许无法相信一把剃须刀对男人保持最佳颜值状态起着关键性的作用,然而男人习惯于须后护肤,却不知道不科学的理容方式早就毁了你的护肤努力。这把须刀正是为了那些忽略剃须对皮肤刺激的男人而生,避免了皮肤和剃须工具之间摩擦所造成的肌肤损伤。

吉列颜值代言人宁泽涛:手动剃须,颜值就是这么高

  锋隐致护是全球首款“剃护合一”的剃须刀,它搭载着能让剃须刀弹钢琴的FLEXBALL顺贴球专利,以及五层超薄刀片的吉列核心科技,更贴合面部轮廓。不仅如此,它还拥有突破性创新刀头,是世界上第一把拥有环绕润滑条的剃须刀——刃前刃后,环绕润滑。剃须同时,保护皮肤,让面部享受双重保护。

  这把顺应颜值时代而诞生的剃须神器,将让男人的每一次剃须都免受按压、反复划圈、灼热等皮肤刺激,就此远离普通须刀造成的粗糙、暗沉脸。锋隐致护在提供舒适、顺畅、无死角的剃须体验同时,让男人达到自己的最佳颜值状态。

  别再犹豫,锋隐致护京东正式首发,4月8日起登录京东吉列官方旗舰店,购买任意吉列致护套装满149元即赠价值128元男士护肤套装,赠完为止。购买149元锋隐致护标准版(1刀头+1刀架)、晒图并评论的前1000名消费者更可享受免单优惠,活动详情以店内活动信息为准:http://t.cn/RqzbR0S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拥有你的颜值神器,和我们一起颜值炫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