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支付宝·口碑携手云纵开启丽人行业互联网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1:31:16   来源:中国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消费者的消费方式不断趋于在线化,传统线下经营方式受到的冲击越来越大,如何才能更好的帮助丽人商家使用互联网平台和工具做生意?

  6月3日下午,口碑携手云纵在北京云纵总部举行了支付宝•口碑暨云纵(北京)丽人行业解决方案交流会,支付宝·口碑丽人行业全国负责人淘帝与云纵丽人项目全国负责人杨永强与现场的众多丽人商家一起,就如何在互联网上做生意,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丽人商家积极参与交流

  作为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O2O平台,口碑肩负着用数据和产品帮助线下商家做生意的使命感,成立短短一年就有1亿活跃用户,超过80万个商户,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日均订单550万笔的傲人成绩。口碑负责人淘帝表示,“口碑作为我们丽人商家的互联网平台,用先进的支付即会员、内容即流量,分层营销与大数据分析,帮助商家更好的在互联网上做生意。”

支付宝·口碑丽人行业全国负责人淘帝

  一般来讲,传统店面经营面临着线下会员发展难、回头客难抓;店铺会员信息不完整、不准确,活动营销人群不精准;实体店铺地域性制约强,营销范围受限;又或者通过参加了一些团购活动,盲目的让利减价优惠导致毛利润太低,并不划算等等的问题。借助口碑平台的“支付即会员”与云纵的会员管理系统纵横客·形象家,吸引线下线上客户到店使用支付宝消费,立即0成本成为商家会员,然后根据会员管理系统的会员属性标签,进行会员归档。

  “商家可以根据会员属性,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营销活动,凭借店铺品牌实力,促进店铺二次核销,同时也可以用分享激励的方式挖掘出更多潜在会员。 ”云纵负责人杨永强提到,“借助纵横客·形象家,围绕着一类核心用户消费者,通过卡、券两种有效工具,以拉新、活跃、客单价为核心目的,配合上万种类由商家定义的营销场景模式,如七夕、国庆、双12、520等活动,帮助丽人商家留住身边的生意。”

云纵丽人项目全国负责人杨永强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也是口碑与云纵在全国商家面前谈到的一种情怀。

  口碑开放平台带来的是生活服务领域商业模式的变革,云纵作为口碑大生态建设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口碑提供的平台资源基础上,以丽人商户为中心,从收银、渠道管理、会员管理、店面管理及采购五大核心环节设计一站式互联网+ERP解决方案。通过本次沟通交流,丽人商家将告别单纯拼低价的无效运营,未来通过使用口碑平台开通纵横客·形象家互联网工具,口碑与云纵将共同帮助丽人商家完成线下商业转型升级,帮助更多丽人商家更加持续、健康地做好线上生意,开启新的商业生态。

新闻表情